吵架(2/2)
作者:三三1220
    楚一理亏,她昨天不仅熬夜了,而且还忘了关窗户,这吹了一宿。

    怪不得早上起来头昏昏沉沉的。

    她把身上的毛毯裹得又紧了些。

    她扭头看着陆知倒着热水,然后将感冒药倒进去,搅了搅,随后出来递到她手里:“快喝了,然后回去睡会儿。”

    楚一接过杯子,热气扑面而来,她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陆知,声音有些弱:“可我想在这儿,”

    “你这是怕自己好不了?”

    陆知脸上的笑意也没了,就那么平淡的看着她。

    乍一看好像没什么,

    但是楚一总感觉他在生气。

    可是,

    她就是想在这儿坐一会儿,连这么小的个心愿都不能满足她了吗?

    感冒了人也不太清醒了,她之前小心翼翼压下来不被察觉的小脾气如今也冒出了头,再加上之前的种种委屈,她越发觉得自己可怜了。

    她的声音也冷了些,颇有些和他犟到底的意味:“那我坐在这儿又能怎么样,我这还披着毯子,一会儿再把药喝了,根本什么事儿都不会有。”

    陆知舌尖抵了抵后鄂,移开视线:“回去躺着。”

    “凭什么!”

    楚一把杯子放在地上,猛地站起来:“我就想吹个风,这么简单的事儿你都要管吗!”

    陆知拧了拧眉,“你这是发什么脾气,我这是为了你好。”

    “我不能发脾气了吗?”

    楚一直直的看着他,面对着他的目光不躲不闪:“凭什么你说什么我就要听,我就不能由着自己吗?你们什么事儿都要来指责我,谁站在我的立场上想过,凭什么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还是说我的想法根本就不重要,只要是打着为我好的名义,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面前的小姑娘现在的脸已经通红通红的,不知道是感冒劲儿上来了还是因为生气导致的,但目光就像利剑一样,直直的射向他。

    这是怎么了?

    陆知默了下,压了压心底的疑惑,伸手去拉她的手,声音平淡:“回去就躺一小会儿。”

    还是不肯听她的想法,

    楚一更加委屈了,直接甩开他的手,

    可能又是感冒,又是生气的,刚刚的一个大动作,让她面前一下子黑了一下,感觉世界都在旋转,手下意识的想扶着一些东西。

    陆知看着被她甩开的手,刚想说话,就看见面前的小姑娘要往下倒,神色一凛,赶忙过去伸手扶住她,慌乱间,放在地上的杯子被踢倒,顺着台阶滚到院子里,褐色的药撒了满地。

    短短的晕了几秒,等再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被陆知揽在了怀里,目光向前,就看见院子被撒了的药。

    她一愣,下意识的抬头看陆知的神色,

    陆知的脸色着实不好,难得的带了怒气。

    刚刚眼前一黑吓到她了,如今陆知的脸色也不好,药还撒了,

    不仅委屈,还害怕被骂,

    她扁扁嘴,直接就哭了出来,

    像个孩子一样,咧嘴就哭,一点儿形象都没有,眼泪也大颗大颗的往出冒。

    陆知原本有些凶的脸一下子就变了,他有些无措:“你哭什么。”

    楚一哭的厉害,但还不忘抽空回他一句:“你骂我。”

    话一落,哭的更委屈了。

    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