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林笙的决定如何,何阳都会决定支持她。(2/2)
作者:鹿君影
    难道是因为何阳在自己身旁的缘故?

    想到何阳,林笙这才发现何阳此时没有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何阳去哪了?

    林笙把被子拿开,脚刚碰到地上,就听见房门被人推开的声音。林笙没有朝声音的方向看去,她很清楚来着是谁。

    何阳在林笙睡着之后,大致又看了一遍生物的辅导书,里面的内容过于专业,有些专业的名词何阳并不清楚,但还是能看懂一部分。

    笙要是学理的话,估计全体都很吃惊吧。

    何阳回想每次林家和何家聚会的时候,除了谈些生意上的事情之外,无疑不是他们的成绩。

    林笙的哥哥林晗不是很让人操心,A大录取通知书他在高三的上学期就拿到,并且A大提出的条件是最后必须参加高考。结果呢,无论是单科还是总分,林晗都拿到了状元,成为A高值得炫耀的历史,被永远记录在A高的校史中。

    林晗是一个学霸,其他人也不逊色。

    林栀因为生病的原因错过了A大的提前招,但是在高考的时候同样以不逊色于林晗的成绩,以榜眼进入A大,考入了外语系。

    作为年纪最小的苏以晴在A中的成绩也是前五,虽然时不时的也会向林栀林笙她们求助自己的功课。上次的聚会时说,一直以来的目标是进入A大动画系,成为优秀的动画制作者。

    至于何阳和林笙,也是她们公认的学霸。只不过林笙一直隐瞒自己的实力。

    何阳一直以来的成绩不是全校第一,从来没有下过这个名次。

    林笙的成绩一直在中游附近浮动,初中上的也是平淡无奇的B中,但是只有他们都知道,林笙的成绩不止于此。

    除了问一些学习上的事情之外,即便是他们现在是高一也要问问高二选科的事情。

    “大概是理科吧。”有人无意间问起他时,停顿了几秒后,何阳回答到。

    他现在还不清楚以后要选的专业,不出意外的话会选经管系,继承父业,就像林晗一样。

    众人听完何阳的决定后,便纷纷问向林笙。

    林笙没有第一时间说出选文还是选理,一人思考了几分钟后,给了众人答复:

    “看情况再决定。”

    听到这句话后,何阳看向林笙。

    他很清楚林笙现在说出这句话的意思,别人都认为林笙是学文科的料子,但林笙每当听到这句话后,神情有些淡淡的悲伤。

    不管她的决定如何,他都会决定支持她。

    何阳把这句话放在自己的心中,没有对任何人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