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比起夜空,我更喜欢你。(1/2)
作者:鹿君影
    随着时间的流逝,离她们的目的地——林家老家已经到了。

    优美的风景,茂密的树木。山里已经入秋了,相比城市这里稍微有些冷。

    坐在车上的林笙等人是想回去也回不了,因为现在这里已经下上大雨了。

    粗大的雨点儿落下来了,打在公交车的玻璃窗上叭叭直响,雨越下越大。

    幸好她早上看了手机虽说会下雨,拿了两把雨伞。

    她从书包里拿出两把的雨伞,交给林栀和苏以晴,说道:“你们用吧,一会他接我。”

    她说完还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二人纷纷表示:这狗粮我不想吃。

    当她们二人的背影完全消失在她的视线时,林笙冒雨以飞快的速度跑到离她最近的小卖铺。

    老板娘自然是认识她的,她头发沾着雨水,浑身湿透。

    老板娘看到她的状况后,慌忙的说:“小笙,你怎么淋雨了,快快,坐在这里,我先给你找一条毛巾。”

    说完便从屋里拿出毛巾,放到她的手中。

    林笙打算在这里等到雨停,无聊的她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雨落在对面屋顶的瓦片上,溅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层薄烟笼罩在屋顶上。雨水顺着房檐流下来,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一条线。

    就在这时,有一个人推开小卖铺的门,说:“要四份奶茶。”

    她觉得这声音异常的熟悉,转过头看,就看到顾琛一脸惊讶地表情。

    “你怎么来这里?”顾琛看着已经淋湿的林笙,皱起眉头。

    在放假前,顾琛问过她国庆有什么打算,她回答到说是回趟家。

    “这里是我的老家。”她回答道。

    但是她不知道为什么顾琛会在这里,之前他说会去同学的家里,这里跟自己同龄一样的人只有…

    “难道你的朋友是…”林笙想确认他口中的朋友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人。

    “何阳。”
看来,比起夜空,我更喜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