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笙知道他们是为了她好。(1/1)
作者:鹿君影
    何阳从他们口中听到林笙后,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便冲出家门。

    他的目的地是林笙的家。

    林笙的家离他家不是很远,走路不到一分钟就到,稍微小跑不一会就到了。这里的人早上醒来后,就把大门敞开,方便其他人进入。

    他知道林笙现在肯定不在医务室,来到她家里的时候在院子中就看到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的林笙,眉头紧皱,推开门进入。

    林笙被开门的声音惊到,往声音的方向看去看到了满脸着急的何阳,因为跑步的原因还喘着气。

    “何阳,怎么...”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

    何阳站在她的面前,双手放在她的双肩上,他知道此时的她还在处于发烧的状态,没有使很大的力气,声音不算很大的说:“笙,你发烧怎么...”

    还未说完,就被她捂住嘴。

    “谁,谁发烧了。”从外面回来的林奶奶听到何阳的话,有些紧张的说。

    她很害怕他口中所说的人是自己的二孙女。

    “没有,奶奶你听错了,何阳刚才是说他看了一个电视剧,里面有人在发烧。”林笙的神色没有任何变幻的说着,告诉不知情的林奶奶。

    直到林奶奶离开她视线后,她才把捂住他嘴上的手放下来,小声的对他说:“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你摸。”

    她看到何阳怀疑的眼神,说完便拉着他的右手往自己的脑门上摸。

    嗯,烧退了。

    他把手收回来,黑眸打量着她,叹了一口气说:“下次还是告诉他们比较好。”

    她听到何阳的话马上摇摇头,身子往后靠,说:“你知道的,我要是得了病他们非要把我送进医院,原本是小病就被他们整成大病。”

    即便她知道他们是为了她好。

    “对了何阳,你来这里有事吗?”她对于何阳的突然来访感到很稀奇,虽然他是这里的常客,但从来没有在这么早来。

    “哎,我不是听别人说你...所以...”他说,摸了摸她的头发,继续的说道,“看你这么精神了,我先回去了。”

    说完便离开。

    “二姐二姐,刚才姐夫来做什么。”苏以晴看见何阳远去后,从卧室里出来,来到她的身边开始八卦。

    “没干什么。”她绝对不可能对她们说他是因为知道自己发烧看自己的,要是让她们知道她现在此时就在医院了。

    “哦?”苏以晴一脸八卦,还想继续纠缠她说实行,但是被林栀发话去洗漱,只对她留下不相信的神情。

    此时的客厅只剩下林栀和林笙二人。

    “笙。”林栀轻唤她。

    “啊,大姐你有什么事吗?”林笙从茶几上拿起遥控器,换了一个频道看。

    “笙,你如实的告诉我,妹夫这个过来的目的。”林栀的神情很严肃,黑眸盯着她,让林笙觉得再被她看下去会被看穿,于是便说,

    “其实就是...何阳他...”林笙断断续续的说,表面上很平静,其实内心慌得一匹,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就在这个时候,林奶奶叫她过去让她帮忙,她十分从容的说:“好,我马上去。”内心为林奶奶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在她踏出客厅门的那时,她不知道林栀看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

    “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