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初次见面,未来的姐夫/妹夫。(1/1)
作者:鹿君影
    中午刚吃完饭没多久,何阳便来到林笙家,以学习为理由,实则却放狗粮。

    但事实是,何阳确实是过来找林笙学习的,但是在苏以晴和林栀眼中看过来就是秀恩爱。

    她们待了一个小时后,果断以打着去外面买零食的理由,实则是不想再和他们一起待着,离开。

    当然,对方都不知道他们各自的想法。

    “大姐,我突然发现现在他们就开始秀恩爱,万一交往后,结婚后那...”那我们的日子还好过吗!

    现在还没交往都秀恩爱,要是交往了这可还了得!

    林家是上坡的第一家,在下坡转弯的时候她们碰到了自己十分熟悉的人。

    “洛安城,你怎么在这里?”苏以晴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学后,有点开心,在是在开心之余有些好奇他为什么在这里。虽然听他说他国庆会回家一趟,但没想到他会现在这里。

    “老家。”林栀看穆天佑一直盯着自己,看了一眼后把头转到一旁。

    “嗯,”穆天佑回应她,可能是在回应自己,也可能是对方,“何阳家。”

    林栀知道他后面这段话的意思,但是苏以晴没有理解。

    “什么?关姐夫是什么事?”苏以晴一边说,一边看了看林栀,又看了看他们。

    “他们住在他家。”林栀捏了捏苏以晴的脸颊,解释一下他刚才说的话。

    “这里是你家?”洛安城随口一问,只要知道这个消息,他就可以随时找苏以晴,还有理由的。

    “走上坡第一家。”林栀回答他的话,伸出右手的食指往后指了指。

    “大姐以晴,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林笙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她们转过身就看见原本和何阳待在房间学习的她出现在她们的身后。

    “笙,你衣服穿的太少了,快穿上...”何阳的声音也传来,她们看见何阳拿着自己的外套小跑到她的面前,把自己的外套给她套上,说,“本身身体就不好,多穿点。”

    “...何阳?”洛安城没有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他,因为他吃完午饭就说去朋友家学习,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带着学习的东西消失不见了。

    “你们也在啊。”他看了一眼他们,随后把目光转移到林笙的身上。

    我们不在这里在哪里啊,何阳你是不是都没有看到我们!洛安城的内心无助的哭喊,即便这样,也传不到何阳那里去。

    此时何阳的心思都在林笙的身上。

    “以后出去别穿这么少。”他将外套给她套上之后,又嘱咐了一遍。

    “好,都听你的。”温柔的话语。

    “...”林栀看完后把头转向其他的地方,没有说话。

    “...”苏以晴在看完后直接闭上眼睛,蹲在地上。

    此时她们二人内心所想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即便是出来了她们还是吃到了来自学霸夫妻的狗粮,不带这样的啊!

    而洛安城和穆天佑所想的是:

    洛安城:没想到这个人和何阳是情侣,不对,感觉还没有交往。

    穆天佑只是看着林笙,内心想:这就是林笙,让何阳和顾琛迷的团团转的人。

    一直被他们当做背景的他们终于被林笙何阳发现了。

    “你就是林笙。”一直沉默的穆天佑看着林笙说。

    林笙有着和林栀相似的面貌,让何阳和顾琛两个人足以挂念的人。

    林笙在看到他们的时候,对穆天佑伸出自己的右手表示友好的说:

    “你好,初次见面,未来的姐夫。”

    说完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朝着洛安城的方向说了一句:

    “你好,初次见面,未来的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