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注定是难以入睡的夜晚。(1/1)
作者:鹿君影
    “你那样说没关系吗?”何阳看着走在前面的林笙,回想起当时林笙说的话,不禁有些担忧的说道。

    他的脑海中想着她刚才的话:

    ——“还有,为什么不拜托何阳,他可是...”

    他并不知道她后面的话,但是他觉得他听到之后肯定会脸红。

    身为竹马的他知道林笙和她父亲之间的关系,平淡无奇,仿佛有一种无形的隔板在他们的面前。

    “没关系,我们经常三天两头吵架,这你也知道。”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走在后面的何阳无奈的在心里说道。

    如果这个时候,他要是上前看林笙的话,一定会发现现在的林笙脸微红。

    好险,刚才差点说出那句话了。脸色微红的林笙在心中说到。

    当他们走到何家的时候,何奶奶就在门前迎接他们,林笙和何奶奶打了声招呼,走进屋子里。

    何阳看到奶奶站在门口时有点惊讶,何奶奶仿佛已经知道他们要回来,在林笙走进屋子后来到奶奶的身边问:

    “奶奶,你怎么知道我和林笙要回来,还有,为什么您知道林笙和我在一起的。”

    何奶奶和何阳一边走进家里,一边说:“林晗来电话说你们回来了。”

    “还有房间吗?”

    “还有,他们还没回来。”

    何阳知道奶奶口中的他们是指自己的父母。

    “好的。”何阳扶着奶奶到隔壁的房间里后,来到主客厅。

    “你不觉得我爸很多管闲事。”在他一进门就听见坐在沙发上的林笙对他说。

    “还行吧。”关键那可是我未来的岳父大人。

    “我就是很奇怪为什么顾琛会被他认同,而你却不行。”林笙一想到她父亲的话生气的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你是和我在同一战线上的。”何阳坐在她的旁边,看着她说。

    他本以为林笙会对着他说没有,但是事实却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她躺在沙发上,显然已经入睡。

    他看着她的面孔,无奈的说的在心中说:为什么总是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他把林笙从沙发上抱起来,朝着自己的卧室去。

    把她放在床上,盖上暖暖的被子,看着林笙貌似熟睡的脸孔,看了一会她之后打算转身离开。

    但是当他迈出第一步的时,停下脚步,再次转过身来。双手放在林笙的左右,身子微微向前倾。下面的人似乎动了动,何阳笑了笑,在林笙的额头上微微的一吻,带有抑制性的一吻。

    何阳看着林笙渐渐变红的脸,微微叹了一口气,用手整理林笙前面的头帘,便离开。

    林笙在听不见何阳脚步声的时候,坐起身来,用手摸了摸何阳吻过的额头,快速地躺在床上,心中骂道:

    何阳这个笨蛋,他肯定知道我刚才在假睡。

    但是…

    何阳为什么要吻我…

    林笙摸了摸自己正在发红的脸,把被子捂在自己的脸上,但还是可以看见露在被子外面通红的耳根。

    何阳在另一个房间里回想起林笙那时的反应,笑了笑。

    她还真不会擅长装睡,这么烂的演戏一眼就会被穿帮的。

    何阳在房间里开回的走动,自己总感觉忘了一些事情,忽然想到忘记某些事情的何阳猛然间想起。

    明天该怎么面对她…

    今晚注定是难以入睡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