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为什么会有“我想见你”这种人间疾苦。(1/2)
作者:鹿君影
    周四晚自习。

    夜空像一块洗净了的黑蓝色的棉布,繁星仿佛是洒在这块棉布上闪光的碎金。窗外道路两旁的路灯格外柔丽轻和,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矗立在街道的两旁,光想投射在过道和旁边的草丛中,给无人的过道带来一丝温暖。

    晚自习林笙从来都没有认真上过,她要不然趴在桌子上睡觉,要不然就从桌兜中拿出老师发下来的练习册开始做题。

    但是她一看到练习册上的题就不想写,不是她不会,而是这些题都太简单了。

    五三啊,我好想你们。

    她最终还是把翻开的练习册合上,趴在桌子上低头开始玩起手机。

    即便是老师刚刚因为有事出去,教室里没人,她也没有任何胆量把手机放在课桌上大胆的玩。

    闲得无聊的她在翻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何阳在三分钟前的消息。

    太阳:这世界为什么会有“我想见你”这种人间疾苦。

    她在看到他发的这段文字后,下意识的在脑海中想到的是:

    他谈恋爱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会不知道!

    林笙在震惊的同时觉得现在心好痛,她的恋情还没开始就破灭了吗。

    她点击何阳的头像,在输入栏中打上“你谈恋爱了?”看着这行字后删除。随后又打了另一段话后也被她删除。就这样,林笙已经不知道删除了多少次。

    在她删除的时候,在A高的何阳正备受煎熬。

    前两节晚自习数学老师讲完试卷后,便让他们自己学习。教室里没有老师的情况下,他们都很安静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写作业,毕竟A高的作业是出了名的多。

    何阳是第一个写完作业的,在四处确认老师一时半会不会回来后,从桌兜中拿出手机,拿出课本翻开,把手机放在课本中开始玩。

    在玩的过程中,身后的人叫他让他能不能把化学作业借他看看,他二话不说就把作业给他,还顺便说一句:“一会帮我交给课代表。”

    身后的人表示没问题后翻开何阳的作业看,他则是点开微信的朋友圈刷刷。

    不到一会,他就刷到了林笙的说说。

    林笙:【图片】
这世界为什么会有“我想见你”这种人间疾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