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见到他一眼。(1/1)
作者:鹿君影
    “谢我什么?”冉洁并不知道林笙话中的另一个意思,疑问的问她。

    谢谢你让我见到何阳一眼。

    林笙并没有说,只是把视线从冉洁的身上移开,看到坐在自己对面满脸开心的何阳身上时,只是笑了笑,不语。

    “笙,久等了,”刘梓逸穿好衣服后来到她的旁边温柔的说,在看到何阳他们后说“好久不见,何阳,冉洁。”

    看向何阳的时候,稍微的问候了一下。再看向冉洁的时候,原本温柔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冷漠起来。

    冉洁也注意到了刘梓逸对她的态度,没有向他打招呼。

    何阳知道刘梓逸的存在,他是林笙在B初时的同学,是刘梓歆的亲哥哥。

    “好久不见,梓逸,最近怎么样?”何阳没有在意冉洁和刘梓逸之间的氛围,向许久未见的老朋友打了声招呼。

    刘梓逸来到何阳的身边,把右手搭在他的肩上,笑着对他说:“老何,你可是一下子就成名了!在我们B高。”

    “?”何阳不明白他话的意思。

    刘梓逸叹了口气,敲了敲他的脑门说到:“四校联赛啊,你可是刚参加就得了第一,秒杀我校。”

    “哦,联赛的题太简单了,一不小心就拿了第一。”何阳真实的说出他内心的想法。

    我靠,老何真厉害。刘梓逸心想。

    他想到就在联赛结束的那天晚上,刘梓歆跟他说了关于叶轩的事情,让他着实有些生气。

    叶轩这个人,平时就借着长得还算不错的脸迷惑高一的学妹,虽然成绩是不错,但是人品他觉得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听自家妹妹说他还想去泡林笙的时候,叶轩这个人在他的印象又低了许多。

    在学校的时候,他听别人说叶轩把何阳当成对手,对他怀恨在心。可是他不曾想过何阳并没有把他当成对手,反而连对手都没有资格当。

    要是他听了刚才何阳说的话后,不知道会怎么样。

    想到这里的时候,刘梓逸拿出手机,打开录音模式说:“老何,你可以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吗?”

    “可以呀。”何阳说完后刚想开口把刚才的话说一遍,被林笙打断。

    “这件事情不急,现在最急的是我肚子很饿,”林笙说完指了指她买的饭,跟刘梓逸说,“走吧。”

    “哦。”可能是小心思被她发现,刘梓逸只是答应了一下后,便没有再说话。

    走之前,林笙对何阳说:“礼物我下次给你,顺便还会有一个惊喜。”说完没等何阳问起是什么,便和刘梓逸一起离开了快餐店。

    在快餐店的何阳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后,坐在原本林笙坐着的座位上后,看着冉洁,对她说:“所以,今天你找我出来只是叙旧。”

    语气不是疑问而是肯定,冉洁心中的小心思在何阳看到林笙后就知道了。

    “...”冉洁没有说话。

    何阳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冉洁,叹了口气没有在说什么,只是离开座位时对她说:“我很忙,以后别找我...还有,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见到林笙一眼。

    说完何阳便离开了。

    何阳他确实是很忙,因为这次联赛的缘故,导致他现在的作业量虽然比别人减少了很多,但是难度却提上来了。要是叫他出来的人是林笙的话,他肯定放下手中的事情,二话不说的出来。

    这次冉洁叫他说来时他本想拒绝,但是无奈肚子叫了起来,才勉强答应。

    本打算吃完饭后就回去继续写题,没想到碰到了林笙,顺便和刘梓逸见了一面。

    见了一面林笙的何阳觉得他现在能把老师发下来的题在今天全部刷完,虽然还是很在意她口中的礼物和惊喜是什么,但这也成了一种学习的动力,让他下定决心在今天刷完全部的题。

    何阳走后,在快餐店的冉洁低着头,忍着快要哭出来的眼泪,双手放在腿上,抓紧着裤子。

    过了许久,坐在位子上的她说: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