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再利用他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1/1)
作者:鹿君影
    在图书馆遇到冉洁之后已经过了两周的时间,林笙并没有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而是忙于她手头上的工作。

    期中考试的那周的周一,她来到校长办公室提交一下关于她的资料,校长收下了,并让她去书记的办公室确认一下流程。

    从书记办公室出来之后,林笙碰到了来到这楼层给书记交资料的顾琛。

    林笙没有说话,只是点头示意,随后离开。

    顾琛看着林笙的背影远去,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最近林笙对他有些疏远。

    难道是因为那晚的交谈?

    不明白的顾琛一直想,直到那天才知道了原因。

    把一切东西都做完的林笙,坐在教室中放松了一下。

    她有些庆幸幸好那天冉洁把她叫了出去,在去见她的路上顺面去那个地方把东西提交。

    等她把这一切都全部做完后,期中考试便应该来临。

    期中考试的那两天,林笙一边做着试卷,一边算计这次卷面的分数。

    这要期末能拿到这个排名,就可以了。

    林笙在心底暗自说到,一想到何阳

    冉洁把她叫到学校人不怎么经常出现的地方,说是有些问题想要问她。林笙想了想她口中的问题,大概是关于那次图书馆的事情吧,她没有多想,便答应了。

    在学校的后面,那里平常不会有人经过,除非是谈恋爱的人有的时候会去那里。

    林笙到的时候,冉洁已经在那里,看到林笙后,冉洁开门见山的说:“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顾琛的。”

    林笙预料到她会说这句话,轻笑后说:“眼神,你看向顾琛的眼神不一样。”

    就像何阳看向她时的眼神,只对倒映在眼中的人温柔。

    “...”冉洁没有想到林笙的回答会是这样的。

    “你喜欢顾琛我介意,原本我是不打算理你的,”毕竟他喜欢谁跟我没关系,她想到了何阳,刚开始随意的语气瞬间变得严肃起来说到,“但是你却牵扯到何阳,让我不能不理你。”

    “呵,你以为你是何阳的谁啊。”冉洁嘲讽似的对她说。

    林笙对于冉洁的嘲讽没有放在心上,像是回敬她一样说:“我是何阳的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尽管你以喜欢何阳为由来获取顾琛的注意,不管你怎么做,他都不会注意到你,亦或是喜欢上你。”

    “你!”冉洁听到她的话大怒,刚想大声的说,便被林笙打断。

    “算了我没时间跟你在这里闲聊,你已经占用我十分钟的时间,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如果还有问题需要问我的话要开始收费了。”

    林笙说完便打算离开这里,临走之前还对冉洁说了最后几句话,

    “你要再利用他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还有一件事情,我下学习不会在这里上课了,可以方便你对他下手。”

    “我,从来不喜欢他。”

    冉洁想说话也说不了,当她看到林笙那双犀利的眼神时,脑海中编织的话瞬间全部忘记。她只能什么都不做,眼睁睁的看着林笙渐渐离开的背影。

    在林笙的身影消失到转角后,她才觉得身体可以动,看着林笙离开的地方,气打不一处来,使出自己全身的气力用脚使劲的往地上剁。

    在听到晚自习的铃声后,她才整理一下情绪,来到教学楼开始上课。

    这件事情,除了她们二人,其他人都不知道,也不想让他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