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的人是顾琛。(1/1)
作者:鹿君影
    二人因为很久不见,一直聊到当天的晚上。在聊得过程中他们有些饿,便去了一家菜馆点了几道菜吃。吃完过后刘梓逸送她回到家门口。

    刘梓逸看着林笙进入家中后,转身离开。

    又过了几周,在周六的时候,林笙带着笔记本来到A市的图书馆。

    原本林笙打算今天继续在家里刷题,但是刷着刷着肚子有些饿,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看到了冰箱内并没有什么能吃的食物,于是她决定今天出去吃饭,顺便去趟图书馆。

    决定下来的林笙拿着笔记本去图书馆附近的快餐店吃了一点饭,临走的时候买了一杯咖啡给自己提神。

    这次来到图书馆的目的不是学习,而是准备一下不久之后要发的东西。

    中午过了一半,快到下午的时间,即便林笙很快速的吃完饭,来到图书馆内还是没有占到好位子。无奈的她只好来到角落里打开笔记本开始打东西。

    打着东西时不时喝着咖啡的林笙没有注意到有人来到她的身边。

    当她把东西写的差不多的时候,这才发现自己的对面坐着一个人,而且这个人她非常的熟悉——冉洁。

    “好巧。”林笙在看向冉洁的时候,冉洁小声的对她问候了一句。

    真的好巧,为什么总能遇到她?

    林笙在心中吐槽,但本着同学一场的缘故也和她小声的打了一声招呼:“嗯。”

    二人简单打完招呼后,林笙便低头忙着打她的东西。而冉洁从书包中拿出书本开始复习。

    林笙一写就写到了晚上,她喝完杯子中的最后一口咖啡的时候,朝着距离她有些距离的窗户看去。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机,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

    林笙打开放在电脑旁的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时间后,这才意识到她在图书馆待了多久。

    林笙活动了一下身体,在活动的时候看了一眼对面坐着的人。

    在下午林笙第一次活动身体的时候,冉洁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下去,林笙没有理会冉洁,活动完之后继续拿着电脑开始再次创作。

    可能因为在下午已经睡了一次的缘故,现在冉洁看书看得十分认真,没有丝毫的困意。

    又过了半个小时,林笙本打算继续写下去的时候,肚子传来了抗议小声的叫唤着她现在要去吃饭。

    林笙思考了一会后决定还是去旁边的快餐店随便的解决,收拾完东西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她接到了她这一生以来不知道第几次的挑战。

    “林笙,我实话跟你说,我喜欢何阳,希望你能成全。”冉洁的话很清楚,简单明了。

    但是知道冉洁喜欢谁的林笙小声的笑了笑,内心无奈的说:明明不喜欢何阳,喜欢的他。

    “哦,我倒是觉得你不是喜欢何阳。”林笙用肯定的话看着冉洁的眼睛说。

    冉洁同样看着林笙的眼睛,棕色的眼眸,神情中带着一丝的严肃,看得越久,反而没有了之前的底气,还有些慌乱。

    冉洁并不知道她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小声的说:“那你说,我喜欢的人是谁。”

    毕竟这里是图书馆,不能喧哗。

    “你喜欢的人...”

    “是何阳原来的同学,也就是我现在的同桌。”

    “顾琛。”

    你喜欢的人是顾琛。

    冉洁听到后没有说话,林笙也没有看她,收拾东西后便从图书馆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