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话,烂于心,止于心。(1/1)
作者:鹿君影
    过了几天,在《主神游戏》上架入V的那天,林笙把东西准备好后去了奶奶家。

    何阳在返校拿到成绩后便回到这里,只不过林笙因为小说这件事情比他晚一些时间。

    林笙是在中午左右到的,在上来的路上经历了严重的堵车。坐在公交车上的乘客已经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并没有产生任何焦急的情绪,而是老老实实的坐在车上睡觉或者玩手机。

    林笙则是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给何阳发了一条消息。

    林笙:抱歉,堵车了,不必来接我。

    在她发完这条消息的前面,是她早上收拾东西时何阳发过来的消息。

    太阳:是今天回来吧,用不用我去接你。

    林笙并不知道何阳从哪里得到她今天要回来的消息,也没有多想,在下面回复他。

    林笙:嗯,好。

    不过一会,何阳发来了消息。

    太阳:好。

    中午时分左右,林笙拿着行李从公交车上下车,刚刚下车后就看见车站旁等着她的何阳。

    何阳看着她下来的时候,浅浅一笑,走上前来到她的身边接过她的行李说:

    “欢迎回来。”

    何阳拿着她的行李送她回家的路上,林笙问他:“不是告诉你不用接我了吗。”

    “...”何阳听到林笙的话后停住脚步,转头看向走在他身后的林笙,朝着她露出浅浅的微笑,没有回答林笙的话。

    在林笙的眼中,他的笑容不再是烈日下的朝阳,而是在山中缓缓流转着的一弯清泉,轻轻地向外流淌,在嘴角聚成了满足的微笑。

    “?”看着很久不见的何阳微笑时,林笙有些愣住,随后反应过来,何阳的头已经转了回去,拿着她的行李往前走。

    “我...”我想见你,“我今天没事,就来接你了,怎么,不想让我接?”

    “...”林笙听到后没有说话,没有走动的站在原地。

    走在前面的何阳察觉到后面没有走步的声音,把头转向后面,随之愣住了。

    “想。”

    中午的阳光映射在她的脸上,她眼里有闪闪的亮光,在她的脸上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她的笑,让他如此心动,仅仅一个笑就诠释了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

    何阳转过头小声的说了一声嗯之后,便没有在说什么。

    林笙的家离车站很近,不过两分钟就到了。

    何阳把林笙送到林家门口,看着他有断时日不见的面容,他现在有很多的话相对她说,但现在却说不出口。

    林笙也是如此。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我想你了。”简单的话,烂于心,止于心。

    这句话他们都没有说出口,只是说了“一会见”后,二人分开。

    走进林家的林笙被早在家中的苏以晴紧紧的抱住,开心的说:“二姐,好久不见了,我好想你。”

    “嗯,我也想你。”

    这句话林笙能对其他人说,但是就对何阳说不出口。她觉得,这句话应该在她表达自己心意后再说,光明正大的说。而不是隐藏自己的内心,让他没有察觉。

    所以,在这次的寒假中,林笙决定让何阳知道她的心思,她不想等待了。

    回到何家的何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也是这么想的。

    “一定要告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