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陪着妻子来娘家过。(1/2)
作者:鹿君影
    下午四点,林笙拿着包装好的礼物从家里走出去,来到何阳家。

    在何家的大门前,虽然林笙进去过很多次,但还是有礼貌的按了一下门铃后再进来。

    何奶奶正好从厨房中走出来,看到林笙后笑着来到她的身边,说:“小笙,进来坐坐。”

    目光看向林笙手里拿着的礼物时,说:“何阳他刚才出去了,不在家,进屋等会?”

    林笙一听,内心有些失望,但没有表达出来,笑着跟何奶奶说:“奶奶,我下次再来,好好休息。”说完便离开何家。

    何奶奶看着林笙远去的背影,不禁后悔。

    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拦着何阳出去,要是拦住的话就好了。

    在内心中叫苦的何奶奶只能叹了口气,回到厨房继续工作。

    此时的何阳从超市里出来,正往家的方向走去。他没有走下坡路,而是走的是上坡。

    走上坡路毕竟会经过林家。

    不知道为何,他现在很想见林笙一面,仅仅一面也行。

    当他走到林家门口时,碰巧遇到了从何家走回来的林笙。

    他们在此时碰面,内心有很多话想说,但却无法开口。现在他觉得,见到她一面就已经很满足、知足了。

    “我去你家。”

    “我去你家。”

    不一会,他们二人开口,说了相同的话。

    每年除夕看春晚的时候,要不是林笙去何家看,要不然是何阳来林家看。

    每当这个时候,在看到林笙从林家走或者是何阳来林家的时候,林晗和林栀的心里说:明明还没有在一起,却做了夫妻的事情。

    他们听到对方说了相同的话后,震住,随后小笑,何阳说:“我去你家吧,去年你来的我家。”

    “好。”林笙没有拒绝。

    他们不知道,在大门后面的站着两个人。

    林家客厅内一波人打着麻将,另一波玩着诈金花,除夕一如既往的风景,很是热闹。但是屋内的声音太吵,林栀和林晗便从屋里走出来,去下面的超市买些零食备于晚上看春晚无聊的时候用。刚来到大门口,便听到林笙和何阳的话,他们停下脚步没有任何动作。

    在听到何阳说的话后,他们同一时间在想:这次是陪着妻子来娘家过。

    虽然,离婆家很近。

    林笙和何阳并不知道林晗和林栀在门后,也不知道他们心中所想。

    何阳看着已经有一天没见的林笙,视线从她的脸往下移,最后目光停在她拿着礼物的右手。

    “笙,这个是...?”何阳看着她的右手说。

    “啊,这个是...”林笙把右手的礼物放在何阳的面前,说,“上次说的,给你的礼物。”

    何阳从林笙的手中接过来,说:“谢了。”

    又闲聊了几句闲话后,就以“晚上见”为句号,二人各回各家。

    林笙进入林家的时候,正好遇见假装刚从房间里出来的林栀和林晗二人,得知他们去超市买零食的时候,便也一起去。
这次是陪着妻子来娘家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