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在说一遍,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1/1)
作者:鹿君影
    今年的春晚和以往的一样。

    随着春晚的播出,视频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还有一些新出道的歌手。在春晚开始时,一位位的中央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让他们熟悉,他们的主持,是春晚的一部分。

    伴随着春晚节目的开始,观看节目的他们欢声笑语,时不时被小品中的笑点爆笑,或者看到哪位明星跟旁边的人谈论,或者是吐槽春晚的节目。

    林笙吃着何阳带过来的零食,里面的零食都是她喜欢吃的,无一例外。

    “笙,”从外面回来的何阳上了床上,把手中的东西放在林笙的面前,“给。”

    林笙接过何阳手中的东西,刚被他沏好的奶茶,杯中奶茶的热度流向她的掌心,让她感觉到温暖。

    “谢了。”林笙没有把奶茶放在桌子上,而是拿着它。

    原本不感觉到渴的她现在觉得嗓子有点干,内心猜想是刚吃完零食的原因吗。拿起奶茶开始喝起来。

    奶茶的温度是温的,不是很烫,喝到嘴中有一丝丝奶香味,掺杂着巧克力的味道,醇香。

    时间不短的流逝,春晚的节目也随之到了高潮部分。

    魔术师的精彩表演,著名钢琴家的精彩演奏,让人爆笑的小品,都给春晚增添了许多色彩。

    是夜,月亮昏晕,星光稀疏。街上除了灯光,没有任何东西,一片静谧。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十二点,节目也放到了尾声部分。

    林晗因为明天要早起开始工作便回到卧室早早的睡下,林栀则是被长辈叫过去煮饺子和做宵夜,屋内只有他们二人。

    林笙其实也想去厨房帮忙,但是被林栀拒绝了。

    林栀知道林笙在今天晚上会向他表白心意,毕竟昨天她通过窗户看到了在房间里练习告白的林笙。心想:现在可不是去厨房,快去告白!

    屋内只有他们二人,气氛没有随着人数的减少而降低,反而屋内有一股恋爱的味道。

    在看春晚时,林笙时不时的瞄一眼坐在身旁的何阳,但是在他看向自己的时候收回视线,心跳的很快。何阳也是一样的,时不时看林笙,心想在什么时候开始告白。

    这种氛围,一直持续到春晚结束。

    当听到春晚主持人唱他们最熟悉的难忘今宵的歌曲,林笙在这个时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成败在此一举。

    “何阳...”林笙深呼吸一口气,对着何阳说,“我有件事情想对你说。”

    “?”何阳听到后转头看向她。

    在院内,长辈已经提前把烟花和鞭炮准备好,在春晚结束的时,零点时开始放烟花爆竹。

    “我...”林笙开始紧张起来。

    她害怕要是何阳当场拒绝她,她不知道以后怎么和他相处。

    在这紧张的氛围之下,何阳也开始紧张起来。

    他看着林笙不知是因为屋内温度热而发红的脸颊,还是因为接下来她要说的话,吞了一下口水。

    “我...”

    在院内,林栀的父亲来到烟花盒子的旁边,打开打火机,点燃。

    屋内,林笙在这时开始说话。

    在她下定决心开始说一下句话时,何阳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跳的很快,扑通扑通。

    林笙在心里给自己鼓足了勇气,说:“我喜...”欢你。

    在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嘭”的一声,夜空中一个烟花绽放开来,她的声音被烟花声所掩盖。那爆炸的烟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莲花在空中展开了花瓣。林笙背对着窗外,何阳能清楚的看到在她说话时,烟花在她的上方绽放。

    没有听到林笙话的何阳很后悔,他的直觉告诉他林笙刚才的话很重要,是他一直以来的念想。

    “笙,抱歉,我刚才没有听见,你可以在说一遍吗?”

    只要你在说一遍,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