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不是她家的事情。(1/1)
作者:鹿君影
    初一中午时,何阳的父母要从山上下去处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再加上何阳也有一点私事,于是便跟着父母一起下山了。

    视线转到林笙父亲那边,今天也是没有和女儿好好交谈的一年。

    午餐过后,正值暖暖的午后十分。阳光远远的悬于空中,抛洒着万丈光芒及恰到其份的温暖。林笙很喜欢这样的午后,在有太阳照射的房间内的床上开始午休,睡觉的同时静静享受着阳光。

    林晗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和林父在院内商谈以后的计划。

    林栀是在帮忙打扫家务,在打扫到林笙睡觉的房间时格外轻声。

    苏以晴则是快速的完成今天规定的作业,从手提袋中拿出电脑和手绘板,绘画着什么。

    忙完一切的林栀来到苏以晴的房间,已经把家里全部都打扫了一遍,肩膀有些酸疼,上床后躺在叠好的被子前面,得到满足的叹了一口气。

    以林栀现在的角度,完全可以看到苏以晴的电脑显示屏。

    在看到苏以晴的绘画又再次进步的时候,抬起左手摸了摸她的头,说:“以晴好厉害。”

    被大姐赞扬的苏以晴有些害羞的笑了笑,谦虚的说到:“比起这个,我更羡慕笙歌大神的小说,那可是人间的珍宝!”

    “哦,对了,大姐你肯定没有看过,我现在给你强烈推荐。”

    “...”

    “...”

    苏以晴很激动的安利着,以至于不知什么时候放下手中的绘画笔,来到林栀的身边说着笙歌的小说。

    被强烈安利的林栀在听完苏以晴说的之后,有些感兴趣。

    毕竟能让除了绘画其余都不感兴趣的苏以晴如此推荐,林栀觉得她不能不看。要是不看的话就对不起家中最小的妹妹刚才的强烈安利。

    林栀记得上次让苏以晴这么兴奋的人是林笙。

    林笙凭借着小说第一章的内容,便让苏以晴的着迷。现在又出现了一个笙歌,她林栀想看看这位笙歌是哪位大仙。

    在听到笙歌这个名字时,林栀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不会是她想象中的那个吧。

    事实上,当她充完钱看完笙歌正在连载的《主神游戏》全部章节后,在心中大喊:

    这笙歌不就是林笙吗!

    在内心吐槽完之后,合上手机放在一旁,她看着苏以晴,很想跟她说笙歌是你二姐林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

    进来的人就是林栀想要告诉苏以晴笙歌真相的林笙。

    “笙,你不是在睡觉吗?”林栀清楚的记得,就在不久之前打扫卫生的时候,林笙还在有阳光照射的位置上小睡。

    “嗯,刚才再睡,”林笙说话的语气带着些少许的生气,脱下鞋子上到床上,来到林栀的身边躺下去,闭着眼睛说,“院子太吵了。”

    林栀和苏以晴听到林笙的话后,闭上眼睛听院内的声音,可能是因为这间房间离他们比较远,她们不管怎么用心去听,都听不到。

    苏以晴可能是觉得房间离他们说话的位置太远,说了一声“还是听不到”后,拿起画壁趴在床上开始她的绘画之旅。

    瞬间知道事情原由的林栀看着躺在她旁边睡觉的林笙,有些迟疑的对她说:“笙,你...”

    “?”林笙说,“我怎么了?”

    “不,没什么。”

    总不能说你是因为不想听到你父亲的声音所以才来这里的吧。

    算了,林栀叹了口气,在心中想,林笙和她父亲的关系什么时候才会有好转。

    终究不是她家的事情,林栀也不敢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