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就是笙歌...(1/2)
作者:鹿君影
    林笙是在下午三点多醒来的。

    她抬起左手揉了揉眼睛,睁开眼睛后发现屋内只有她和苏以晴二人,林栀不知去向。

    “啊。”林笙打了一声哈欠,伸了伸懒腰,看着窗外的天色。

    天还是那么的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是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林笙这才意识到她睡了多久,小声的说到:“已经下午了。”

    林笙的动作苏以晴是知道的,只是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毕竟她今天才知道林笙有起床气,她可想再活段时间。

    清醒差不多的林笙打开手机微博,今天从未打开手机的林笙在看到微博的消息后震惊了。

    在她除夕时发的微博,有很多人在下面回复“新年快乐”。

    林笙并没有理会他们,而是打开手机里作者的后台,查看了一下昨天的文章情况。在大致的看了一眼后,林笙比较放心了下来,数据很好,在她的预期之内。

    林笙一边刷着手机,一边问苏以晴:“以晴,大姐去哪了?”

    “大姐她...”苏以晴停下手中的动作说,“大姐她去后院了,姑姑回来了。”

    “哦,这样。”林笙说完闭上眼睛。可能因为今天睡的时间比较长的缘故,现在头有些疼。

    在床上做了一会的林笙穿鞋后下床,来到客厅中接了一杯水后放下,来到另一个卧室里把手提包拿过来,顺便带上小桌子,回到苏以晴现在待着的房间。

    回到房间的林笙把所有的东西准备好,打开电脑的码字软件,开始码字。

    下午四点,将近码了两章左右。因为今天没有更新,一下子直接发了三章后,合上电脑靠在被子上休息了一会。

    就在这时,手机的特别提醒的声音响起。

    晴天更新了。林笙拿出手机点开微博。

    在这声音之中,还有一个声音响起。

    苏以晴在这个时间同样打开手机,在看到小说更新时内心十分激动,让她更激动的是更新章节的数量。

    苏以晴:笙歌大神更新了!还一口气更了三章!

    林笙手机微博中。

    晴天:今天没有画插图,而是给笙歌大神画了男主人设,不知道画的对不对。【图片】

    林笙点开后面的图片。

    图片上的男子有着黑色的头发,衣服的颜色大多以黑色为主,时不时衣服上有金色最为点缀,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最让人在意的还是他的金眸,在她的画中,林笙仿佛能看到他金眸之中的东西。

    信仰。

其实,我就是笙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