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谷(1/2)
作者:遥山啊
    “这里就是春风谷?”花子面对这两片连绵的山有些惊讶,这不是她心里的春风谷。

    “这只是一个边界。”陶白解释道:“你们看地下的线。”

    兰月看了看脚下:“居然有道粉色的线。”

    野草丛生的地面上有一道粉色的线闪着微微的光芒,显得神秘又格格不入。

    “这是谷主的下的结界。”陶白道。

    “他还借用了天灵石。”俞连望淡淡的说。

    俞连望说着不来春风谷,但最后还是强行跟来了,带上了半面面具,不想让别人认出他,为了假装自己还在城中找叛徒。虽然他说话实在难听,但是实力在,还是让他跟来了,毕竟有灵丹还是人家提供的。俞连君说自己心胸宽广不爱和这种人计较,免费的保镖不带白不带。

    “天灵石是什么。”俞连君问陶白。

    还没等陶白回答,俞连望先说:“一种上古法器,用来设结界很好用,传闻是一位仙人为了朋友不被打扰亲自做的,避免外人进入。你若是多用心…”

    俞连望还没说完便被花子掐了一把,同意他过来是有条件的,不能乱说话,花子自告奋勇的去监督他,一听到伤人的话便掐他。俞连望乖觉的闭了嘴,但是还是忍不住补了一句:“若我也能有这样的法器便好了。”就能把清远城和百姓们都保护起来。

    “怪不得陶白让我们早些过来。”兰馨被眼前人的惊到了。今日来春风谷的人特别多,春风谷一年开一次,一次开三日,有的为了凑热闹,有的为了见世面,还有为了求得法器的,都抓住了夭夭生辰的日子来进谷。

    谷口有十几人在验收礼物,大家依次排队,等待礼物合格便可以由谷中人带到入口准备进谷。陶白他们排在队中,要一会儿才能被验收。

    他们边等待,边伸长脖子看热闹。

    一位小妖送的礼物太过普通,被拒绝,随即便在地上撒泼打滚,刚刚打上滚就被春风谷的人拎起来丢出去三丈去。刚刚还温温柔柔的大娘,突然发狠,吓得其他人齐齐噤声。礼物通过率大概只有一半,半数人都失落的离开了,也有只是随便拿个礼物出来碰运气的,被拒绝也是意料之中。

    兰馨她们在一边开了眼,各种各样有趣的东西,有用的法器,俞连望和陶白在旁边讲解,由于花子的看管,俞连望说话只能点到为止,没见过世面的大家气氛很好,学习氛围浓厚。

    学着学着便到了自己送礼,这一排验收礼物的小伙子临时换成了一位小姑娘,小姑娘坐在桌前抬头一看:“呦呵,你们这么多人啊。一件礼物可是不能让你们都进去的,毕竟我们春风谷还给你们安排住的地方的,还有那些景色啊,都让你们随便逛,非常划算的。”这小姑娘有点话痨。

    “我们一起准备了好几个礼物。”兰馨解释了一下。

    “哦,那一件件拿过来吧,得一件一件,一起来我可看不好,头会晕的,不要怕麻烦,我验收的很快的。”

    兰馨先把那本花子写的美容宝典拿出来放在小姑娘面前,小姑娘很感兴趣,好好翻了翻:“不错不错,这一看就是花了功夫了,我们大小姐一定会喜欢的,这么多妆容你们真的费心了,这算哪两个人的啊。”

    花子还在后面时时盯着俞连望,兰馨挽起兰月的手:“我们俩,我们俩的。”

    “先到那边等着吧。”小姑娘指指旁边示意她们让开路。

    俞连君走上来笑意盈盈地把幻灵石放在桌子上。

    “这位公子,你虽然笑的好看但是也不能拿一块石头糊弄我们大小姐啊。”

    俞连君把影像调换出来,给小姑娘看了看清远城最有意思的东西们。

春风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