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1/2)
作者:遥山啊
    “兰月,快醒醒。”

    兰月是被陶白叫醒的,她一醒来就感觉浑身像摔断了一样的痛,动一动都要出一身冷汗。她慢慢睁开眼,刚入眼的是一片黄沙,再一看步泰在给夭夭传输灵力。

    “俞连望和灼灼呢?”兰月没有看到这两人。

    “俞连望去找灼灼了我们出来就发现她不见了。”

    兰月撑着陶白站起来,眼下是一片荒凉,既无人烟,也无景观,不是她熟悉的任何一个地方。兰月问陶白:“这是哪里?”

    “可能是在桃花谷边上,可我们不知道被抛到了桃花谷哪个边。”

    兰月心内凄然,艰难开口:“你是说,我们眼前的是春风谷?”

    从前的春风谷,外人难以窥探其中的景色,能看到的只是几片连绵的青山,山边云雾缭绕,似是仙境。本该是繁花锦绣的一片风光,如今却满目疮痍,谁也不会想到就在上一刻,这片灰败的土地上还有过一场盛宴。

    “谷里的其他人呢,那些鸟呢?”兰月喃喃自问。

    陶白扶住兰月:“春风谷好像不见了,我们醒来就发现这里被夷为平地,原住民不知道是不是都跑出去了。”

    “灼灼不见了,她最后一刻是在谁身边。”俞连望回来了,他没有找到灼灼。

    步泰把还在昏迷的夭夭放到地上,走过来道:“可能是在我旁边,不过我没注意到她去哪里了,会不会是没出来?”

    兰月看到俞连望面具下的眼睛通红,手在发抖。

    俞连望顿了顿,低头看了看夭夭:“算了,一个小姑娘罢了。我们得离开这里,这位大小姐再不给用点药,我怕她会撑不住。”

    陶白拿出小哨子,吹响。他对众人说道:“等兰月确定好位置就会找过来,我们先保存体力,休息一下。”

    “那不找灼灼了吗。”兰月拉着陶白的衣袖,担忧的问。

    陶白安慰她:“俞连望找不到,我们怕是也找不到,等回去修养过来我们再回来找也不迟。灼灼这么机灵,不会有事情的。”

    纵使是修炼的人,修为到了金丹期,经过这么一折腾,也到了体力上限。陶白一开始力竭,连小哨子也没法用,调息了好一会儿才稳定住自己的身体。俞连望也是将近极限,硬耗着自己的心血去找灼灼。几人原地坐下打坐调息,等兰馨过来营救。

    兰馨这边被一股力推出结界,再回头去找兰月却发现结界口都消失了,粉衣小队也没有出来。春风谷本来在外人看来的青山,在迅速的变得枯黄。结界外都是逃命的人,兰馨抓了几个也没问出来别的结界口,春风谷的小队也不见了。

    花子和俞连望没有修为早就有些受不住了,怀露法力低微也起不了什么作用。这谷外实在太乱,兰馨想起刚刚作怪的妖光,看着柔弱三人狠狠心跑过去:“怀露你帮我扶一下花子,我带你们去清远城。”

    “可是,步泰还在里面啊。”怀露此刻有些后悔,她似乎低估了今日的劫难,也高估了步泰的能力。

平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