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楔子(2/2)
作者:若步

    而昔幽主君到底是到了如何恐怖的境界,看天帝对昔幽主君的忌惮就足以看得出来!

    坐在高位之上的天帝看着一路之上都是被人行以注视礼走进来的昔幽主君,眼中闪过一丝深沉,随之消失不见,仿若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见着昔幽主君慢慢走近,天帝慢慢的露出了一抹和煦的笑,“昔幽,你来了。”

    “天帝。”昔幽看着天帝,只是微微颔首。

    “入座吧。”听着昔幽的话,天帝连一丝停顿都没有,依旧还是一脸的笑意,没有半分改变。

    闻言,昔幽主君并没有说话,而是朝着自己的位置而去。

    说起来,因为昔幽主君的恐怖实力,所以在大殿之中,昔幽主君的位置都是独一无二的,怎么个独一无二呢?

    自是天帝坐下第一人!

    而且还没有谁能够和昔幽主君平起平坐,由这就可以看得出来,昔幽主君在天界的地位到底是如何了。

    见到昔幽主君坐下,天帝看了一眼底下,只见此时因为昔幽主君的入座,大家伙都变得安静起来,因为在天界的人,不,是神仙们,都是知道,昔幽主君并不喜吵闹。

    是个真正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冷漠昔幽主君!

    “今日举办这一次宴会,不仅仅是因为今日是百年一次的座谈交流大会,更是因为前些时日,昔幽主君在下界降服了幽族的赤蛟一族,说起这赤蛟一族,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赤蛟一族生性凶残,且狡猾多端,此次若非是昔幽主君,这赤蛟一族怕是要为祸一方,好在昔幽主君及时出手,对付了那赤蛟一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天帝看着昔幽主君,眼中是止不住的赞赏之色,看得出来,天帝对昔幽主君很是看好。

    而且还大肆的对昔幽主君提出高度得认可!

    听着天帝的话,底下的人自是纷纷附和。

    而且天帝说的也是没有错,在昔幽主君出手对付赤蛟一族之前,天界对于这生性凶残且又狡猾多端的赤蛟一族可是极为的头疼,尤其是这赤蛟一族的族主是个十分心狠手辣的人,手段也是十分的狠辣,且其座下还有一个十分骁勇善战的大将,在昔幽主君还未对赤蛟一族动手之前,这赤蛟一族便是仗着自身的强横,在下界为非作歹,而当天界得知此事之前,下界因为赤蛟一族已经哀声遍野,为此,天帝也是派了不少的天兵天将前去降服这赤蛟一族,但是奈何这赤蛟一族实在是过于狡猾,每次都是被赤蛟一族逃过一劫。

    而随着天帝拿这赤蛟一族越来越没有办法,于是这赤蛟一族自是更加的猖狂起来,在下界更是肆无忌惮。

    一时间,不只是下界为之头疼不已,就连天帝也是因为赤蛟一族为祸一方之事,搅的

    时常神色疲惫。

    而当天帝得知昔幽主君降服幽族的赤蛟一族的这个消息之时,正是天帝和那些神将们商量着到底该如何降服幽族赤蛟一族的法子。

    具体如何降服的幽族赤蛟一族,天帝以及天界的所有人都不曾而知,就连昔幽主君何时去了下界都不曾知晓,只是知道,昔幽主君突然下了界,然后降服了幽族一直为非作歹的赤蛟一族,而与此同时,天界也传出来有关于昔幽主君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昔幽主君不只突然去了下界,而且还降服了天界一直都极为头痛的赤蛟一族,只不过,昔幽主君还在下界带回来了一株极为奇怪的花,且此从未在天界见过。

    而曾有幸见过昔幽主君带回来的那株奇怪的花的人都说:此花,昔幽主君从未离身,且此花如血一样绚烂鲜红,妖异浓艳,如火,如血,如荼,但是却是有花无叶,故但凡见之人,皆是说,此花甚为奇怪!

    就连天界的花神牡丹,在见过昔幽主君身边的那株奇怪的花,都只是说了一句,此花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自此,天界的人都知道了,昔幽主君从下界带回来了一株甚是奇怪的花,而且昔幽主君对于此花,看得极为的重,否则的话,也不会一直将其带在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