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突然来赤蛟一族(1/2)
作者:若步
    “这个,属下也不知晓,属下去下界之事,除了主君,并未有人知晓,属下怀疑属下是一到下界就被人给跟踪了,而且属下一直都甩不掉此人,而就在属下到达赤蛟一族,还未等属下前去赤蛟一族调查的时候,却是被突然出现的黑衣人重伤,然后事情就不了了之。”

    “可有大碍?”昔幽主君又是看了一眼遥星,问道。

    他感觉得到,遥星体内的气息很是紊乱。

    “主君,无大碍,属下已经服用了丹药。”遥星摇摇头,说道。

    而且在他知道自己打不过那人之后,就已经想了办法逃走,所以虽然气息有些紊乱,但是好在,并不是很严重。

    听闻,昔幽主君便不再说什么,只是问道,“那你可知道打伤你的是什么人?”

    若是幽族之人,那...........

    这赤蛟一族定是有古怪之处。

    遥星摇摇头,道,“此人属下从未见过,而且此人蒙着面,属下也没有看不清此人长何模样,不过属下发现此人的路数不像是幽族之人。”

    “不是幽族之人?”昔幽主君问道。

    “属下发现此人似是很是熟悉属下的法术,但是属下和他过了许久的招,都没有看明白此人到底是何人,而且就连此人所用的法术,属下都是不曾见过的,并且属下还发现,此人一直在隐藏自己的法术,像是有意不想让属下知晓。”遥星摇摇头,又是道。

    “你认识之人?”昔幽主君问道。

    又或者是认识遥星之人,而且还是特别熟悉遥星之人,以至于就连遥星的法术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但是遥星却是说从未见过此人,就连此人的真面目都没有看到,更是无法判断此人到底是谁。

    不过既然此人使用法术的时候是遮遮掩掩的,就像是生怕遥星看到一般,那是不是就也是说,此人知道,若是自己的法术光明正大的在遥星的面前使用的话,遥星一定会从中知道自己是何人?

    所以此人才会在遥星的面前遮遮掩掩?

    不敢在遥星的面前示人?

    这般说来的话,那是不是也是说此人是一定是遥星见过之人,而且还是遥星时常见到的人?

    那又究竟会是谁呢?

    昔幽主君皱着眉头,想到。

    一时间,昔幽主君的眼中明灭明暗,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

    “主君..........”许久都没有见到昔幽主君说话,遥星唤了一声。

    昔幽主君回神,看到遥星眼中的询问之色,昔幽主君定定神,而后说道,“此人本座已经知晓了,今日之事,勿要让第二个人知晓。”

    虽然遥星也不明白是为什么,但是对于昔幽主君的话,遥星一向都是言听计从,“是,主君。”

    “这段时间,你且好生休息罢。”昔幽主君又是说了一句。

    而后还不等遥星开口说话,昔幽主君又是道,“本座出去一趟!”

    说着,昔幽主君就消失在大殿纸上!

    遥星看了一眼昔幽主君离开的地方,而后这才是退出了大殿。

    地海。

    此时在地海之中。

    从昔幽宫出来的昔幽主君则是直接出现在了地海之中,出现在那只蛟蛇的面前。

    昔幽主君一出现在蛟蛇的面前,那蛟一就立即睁开了眼睛,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昔幽主君,虽说在自己庞大的身躯面前,昔幽主君显得尤为的渺小,但是蛟一一点都不觉得昔幽主君渺小,反而是眼中带着一丝忌惮,十分防备的看着昔幽主君。

    要知道,此人可是将自己打趴下,而且还将自己带回地海的人!

    幽族之人一直都是尚武之人,对于武力值高的人在幽族,更是尤为的优待。

    但是这只限于幽族本族。

    而对于外界,幽族一向都是戒备的。

    而昔幽主君武力值比自己高,而且还将自己困在这地海之中,所以蛟一对昔幽主君当然是十分的忌惮而又戒备了。

    昔幽主君看着面前突然睁开眼睛的蛟一,没有说话,直接伸出手,贴向了蛟一的额头,让蛟一无法反抗。

    他倒是要看看,这蛟蛇到底是赤蛟一族所拿出来的傀儡,还是真正的所谓的赤蛟一族的族主!

013 突然来赤蛟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