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又惊又怒(1/2)
作者:若步
    “昔幽,你说话。”一直都听不见昔幽主君说话,幽君顿时就急了,以为昔幽主君沉默就是在回避自己,就更加的生气了。

    “没有。”昔幽主君站了许久,最后终于还是说了几个字。

    他从来都不是对她只有怜惜之情。

    他对她从来都是..............

    最后的话,昔幽主君没有说出来。

    他怕自己会忍不住的将她放出来,但是一想到天下之人,他顿时又是冷硬了心,不再让自己有这个念头。

    在她没有放弃一统三界的这个念头之前,他会将她一直封印在这里,哪怕是她恨着他。

    既然要痛,那他也跟着一起痛好了。

    “昔幽,好,你真是好啊。”听到昔幽主君的话,刚开始幽君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但是当她反应过来之后,就已经明白了昔幽主君的意思,知道昔幽主君是在回答自己刚才的话,幽君顿时就癫狂的笑了。

    原来她一直竟然就是一个笑话!

    幽君在笑自己的可笑。

    她一直以为昔幽主君对自己到底还是有些怜惜之情的,但是到了最后,原来他竟是对自己一点怜惜之情都没有。

    她却还一直以为,他对自己到底还是不同的,原来这个想法竟是一个笑话!

    “............”昔幽主君不明白,为何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幽君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但是此时也顾不得昔幽主君想这般多了,昔幽主君径直走到了封印面前,将手放在了封印之上,手心白光隐隐发着光。

    顿时,随着昔幽主君手心的白光越发的强盛,而在里面的幽君也是第一时间感应了,尤其是封印里面所散发出来的隐隐灼热之感,更是让幽君记忆犹新。

    “昔幽,你要干什么?!”幽君的眼睛一缩,惊恐的问道。

    此时的幽君是又惊又怒,她如何也是没有想到,昔幽主君竟是会二话不说,直接又是加固了封印。

    想来也是可笑之极,幽君一直想这昔幽主君来地海,来见她,但是自从昔幽主君将自己封印以来,却是一直都不曾见过自己,就算是八百年前的那一次,也只是为了加固封印而已,而这一次来地海,竟然还是为了加固封印,这让幽君怎的不怒呢?

    但是对于幽君的话,昔幽主君却是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那封印,眼中闪过一丝幽光。

    随着昔幽主君的白色之光不断地输入,幽君在封印里面也是难受至极,除了那一丝丝的灼热之感,幽君还感觉到了一丝丝莫名的东西在里面。

    幽君来不及多想这莫名多出来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现在一心所想的就是昔幽主君他又一次的将这个封印加固了,他不想让她出来!

    他不想看到自己。

    幽君顿时就急了,气急败坏的问道,“昔幽,你当真是要如此这般的绝情吗?”

    绝情到想要将自己一直封印在这里?

    幽君的心里很是悲愤。

    昔幽主君却是充耳不闻,压根就没有要回答幽君的话的意思,只是手心一直不停的输送着白色之力。

    过了许久,昔幽主君的额头上却是出现一层细小的汗水,昔幽主君这才是停下了手,将手收回衣袖之中,昔幽主君复杂的看着封印,似是在透过那封印在看幽君。

    而随着昔幽主君的手一拿开,幽君也是感觉到了封印里面的灼热之感顿时就消失了,这和以往的灼热之感完全不同,以往若是昔幽主君要加固这封印的话,这封印里面的灼热之感的确不会像如今这般,在昔幽主君的手一拿开就消失不见。
025 又惊又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