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浩浩荡荡去御书房(1/2)
作者:若步
    眨眼时间,十日时间就是已经过去了。

    而在这几日,整个水月国都是弥漫着一股喜气洋洋。

    因为水月公主的及笄之礼,所以水月国国主大赦,且在水月国都城大摆流水筵席三天三夜,以兹庆贺水月公主及笄!

    而此时在水月国皇宫。

    水月宫。

    从这一宫殿的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来,住在这个宫殿的人定是十分得国主宠爱之人,而如今,这座宫殿的主人正是水月国国主最为宠爱的女儿--水月公主!

    但是在这一天,正是在水月公主及笄的前一天,水月公主却是极为的不高兴!

    “哎呦,我的好公主呦,你就暂且消停一会儿吧。”一个奶嬷嬷看着站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的少女,说道。

    此少女有着天人之姿,极为的绝色。

    圆碌碌的大眼睛,丹凤眼十分的勾人,瓜子脸,俏鼻,小嘴此时却是抿着,显得有些不高兴,皮肤十分的白皙。

    “哼。”虽说此少女有着绝色的容颜,但是本人却是十分的单纯。

    “我的好公主,国主可是交代了奴婢一定要好好的看好你的,若是公主你再在这般胡闹的话,那奴婢可是就算是有九条命,也怕是不够国主怪罪的啊,公主,你就暂且消停消停可好?”那之前苦口婆心的奶嬷嬷看着水月公主,说道。

    因为水月公主十分得国主的宠爱,所以在皇宫中人,都是不敢得罪水月公主的,而且说起来在这皇宫中的宫人都是知道的,这水月公主的性子倒是很是和软,温温柔柔的,就像是水做的一般。

    而且为人也是十分的和善,从不因为国主的宠爱,而对宫人呵责。

    性子也不如别的公主一般,嚣张跋扈,或者是呵责宫人。

    所以说,在皇宫中,若是有宫人分派到了水月公主那处伺候的话,一定会被所有的宫人羡慕的。

    “哼,本公主就是想要出宫看看的嘛,要是我出宫看看了,不就会消停的嘛,可是为什么父皇就不准本宫主出宫嘛。”水月公主执拗的性子一使起来,谁也无法让水月公主改变主意。

    而这水月公主也不知道是为何,分明在皇宫之中待了十几年的时间,从未有过想要出宫的想法,但是就在水月公主及笄的前一天,竟是突发奇想,想要出宫去。

    于是水月公主就向水月国国主说了想要出宫的想法,在水月公主看来,既然父皇对自己这般的百依百顺,那肯定是会同意自己出宫的,但是结果可想而知。

    水月国国主是对水月公主百依百顺,水月公主想要什么,水月国国主都极力的满足水月公主,但是这出宫一事,水月国国主却是极力的反对。

    笑话,他可是将水月公主藏在了皇宫十几年,岂会让人看到他的心肝宝贝,又岂会让自己的心肝宝贝抛头露面?

    所以,自然而然的,水月公主满心高兴的去见水月国国主,但是最后却是败兴而归了。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出,在回到水月宫之后,水月公主就一直闷闷不乐,在奶嬷嬷的面前噘着嘴,一直走来走去的,一脸的不高兴。

    “哎呦,我的好公主啊,明日可就是公主您的及笄之礼,若是这个时候你出宫了去,这叫奴婢该如何和国主交代啊。”那奶嬷嬷也是一脸的苦色,说道。

043 浩浩荡荡去御书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