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不胜酒力(1/1)
作者:若步
    “风和国国主,请坐!”对于这个一直觊觎自己宝贝女儿之人,水月国国主自是不会有什么好脸色,更何况刚才风和国国主在一进来就在看水月公主的眼神,水月国国主又不是没有看见,所以此时看到风和国国主,水月国国主的脸色很是冷淡。

    对此,风和国国主倒是显然并不在意,只是微微一笑,而后在安排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至于身后之人,自是也坐在风和国国主的后面。

    而刚刚好,水月国国主并不想让风和国国主的眼神一直在水月公主的身上停留,所以风和国国主和水月公主的位置离得倒是有些远。

    而这一次风和国国主在坐下之后,倒是安分的很,没有再朝着水月公主的方向看去,倒是一直朝着幽齐的方向而看去,眼中也是闪过一丝兴味。

    而对于风和国国主的到来,幽齐则是半点的兴趣都没有,只是一直眼观鼻鼻观心的样子,丝毫不给风和国一个眼神。

    倒是在幽齐身后的十五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的方向,而后眉头却是皱了皱,似是有什么想不明白的。

    与此同时,在风和国国主走进来之时,水月公主也是一直在打量着这风和国,尤其是在知道,此人就是一直想要迎娶自己之人的时候,水月公主在看着风和国国主的时候,就更加的好奇了。

    水月公主可以很是肯定的是,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风和国国主,所以更是不明白,这风和国国主为何要迎娶自己。

    难道真的是如父皇所说的那般,风和国国主要迎娶自己只是一个幌子,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一个借口攻打水月国?

    水月公主看着风和国国主带着一丝好奇之色。

    不过,水月公主在看了风和国国主几眼之后,就是移开了眼神,不再看风和国,毕竟,这件事情已经落下了帷幕,所以也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自然而然的,水月公主也就不再好奇了。

    只是,水月公主不再看风和国国主,但是很显然的是,这风和国国主并不打算就此放过水月公主,而且这一次来水月国皇宫,风和国国主的目的原本就是为了挑事,惹事的!

    在风和国国主坐下没有多久,风和国国主就是站了起来,而后朝着水月国国主,说道,“水月国主,之前朕就已经听说过,水月国主有一个貌似天仙,有着绝世佳人之称的爱女,而且还是在前些时日,水月国主为了水月公主的及笄之礼,举办的宴会十分的盛世浩大,不知朕也否有幸一见这贵国的水月公主的绝世容颜,也好让朕满足一下这好奇心。”

    风和国国主说的很是不客气,而且还是以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在和水月国国主说话。

    一听到风和国国主的话,果不其然,水月国国主的眼神也是变得阴沉起来,他就说,这风和国国主不会这般好对付,这竟是一来,就想要见水月!

    果然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厮竟是还在惦记着水月!

    水月国国主并没有说话,若不是还在顾忌这风和国国主是风和国的国主,水月国国主哪里还会对风和国国主这般的客气!

    而水月国国主不说话,但是这并不代表风和国国主不会说话,只见风和国国主朝着水月公主的方向一扫,就直接将眼神定住在水月公主那处,而后像是很是清楚此人就是水月公主一般,笑道,“水月国主,想必这一位就是水月公主了吧,今日朕这一见,果真是名不虚传,这水月公主当真是国色天香,当得起这仙人之姿。”

    听着风和国国主的话,水月国国主却是再一次的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明白风和国这话是什么意思。

    倒是幽齐在一听到风和国国主的话之时,直接皱着眉头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只不过就是在随意的一眼,幽齐却是又是眯了眯眼睛,而后将十五唤了过来,不动声色的吩咐了几句,之后这才是又是若无其事的看着事情的发展。

    “不知风和国国主是何意?”水月国国主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眼神颇沉,问道。

    “朕哪里有何意,不过是好奇罢了。”

    风和国说了一句,不过,在说完之后,风和国国主却是朝着水月公主那处看了过去,而后蹲下身,从桌子上处拿了酒壶,然后倒满,又是朝着另一个杯子里面倒满了酒。

    之后,这风和国国主竟是从自己的位置上走了出来,而后朝着水月公主的方向而去,紧接着,大殿之上的人却是看到,这风和国国主竟是走到了水月公主的面前,更为过分的是,这风和国国主竟是直接将自己手里的其中一杯酒递给了水月公主,说道,“水月公主,久仰大名,今日朕这一见,朕着实高兴,不知水月公主可否赏脸?”

    说着,风和国国主又是将那杯酒朝着水月公主的面前递了递。

    而且笑的也很是和煦,再加上原本风和国国主长得就是不差,所以风和国国主这般一笑,倒是显然有些风流倜傥,别有几番美男子的视觉效应。

    见到停在自己面前的酒杯,水月公主又是看了一眼那站在自己面前的风和国国主一眼,眼神很是茫然,并没有接过风和国国主面前的酒杯,反而是问道,“难道风和国一向都是这般的民风开放的吗?”

    听到水月公主的话,风和国脸上的笑意一顿,然后这才是恢复了之前的神情,笑道,“看来,朕是无缘结识水月公主了,不若,就请水月公主旁边的这一位可爱的美人儿喝上一杯,如何?”

    语气十分的轻佻。

    就像是恶霸在调戏良家妇女一般。

    而坐在水月公主旁边的人自然就是清月公主了!

    听到风和国国主的话,清月公主的眼中闪过一丝厌恶。

    但是只不过,清月公主并没有表现出来,反而是看了一眼水月国国主,之后,这才是接过了风和国国主手中的酒杯,然后轻笑,道,“风和国国主盛情,清月哪里有不接的道理,只是皇妹刚刚及笄,难免有些不胜酒力,还请风和国国主勿怪。”

    说着,清月公主十分干脆的喝了风和国国主手中的那一杯酒。

    喝完之后,清月公主就是对着风和国一笑,而后坐了下来。

    见此,水月公主有些担忧的看着清月公主,而一见到清月公主坐下来,忙是担忧的唤道,“皇姐...........”

    水月公主是这的在关心清月公主。

    “水月,皇姐无事,勿要担心。”见到水月公主眼中的担忧之色,清月公主轻轻的拍了拍水月公主的手,然后安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