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交代(1/1)
作者:若步
    至于那清月公主,他自是不会多管闲事的。

    不过,此时的水月国国主的脸色也是不太好,脸色有些铁青,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清月公主,又是看了一眼那风和国国主,最后停留在水月公主身上,见到水月公主身上干干净净,并没有半点的狼狈之态,水月国国主的心忍不住的放了下来,而后微怒的看着风和国国主,语气微沉,道,“不知道风和国国主可否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的会出现在此处,而且还是如今这般模样?!”

    “父皇................”一听到水月国国主的话,水月公主下意识的就想说话,但是一看到水月国国主的眼神,顿时就停住了话头,没有说话,而是欲言又止的看着清月公主。

    “风和国国主,难道现在你不该给朕一个交代吗?”水月国国主微怒的看着风和国国主,十分的生气,问道。

    他就知道这风和国国主不会这般好心的来到这水月国,果不出所料,这才是刚来水月国皇宫,竟是就发生了这种事情,这让他怎能不气?

    不过好在,此人不是水月,若是真的是水月的话,那他可不是这般好说话的。

    听着水月国国主的话,清月公主捏了捏自己的手心,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倒是风和国国主一听到水月国国主的话,脸色更是不好看起来,阴沉的看了一眼清月公主,又是看了一眼在清月公主旁边的水月公主一眼,闭上眼睛,最后这才是睁开眼睛,带着一丝不甘心,说道,“今日之事,朕会负责,朕回去之后,回以王后之礼前来迎娶清月公主,已达到和水月国以结秦晋之好。”

    说到底,风和国国主还是有些不甘心的,但是他也是知道,这个时候,若是他要求要迎娶水月公主的话,不说他能不能迎娶到这水月公主,就连这水月皇宫,他怕是都出不去了。

    他就算是想要迎娶这水月公主,也怕是没有这个命迎娶!

    倒是不如退后一步,保住性命再说。

    至于那清月公主,风和国国主看了一眼清月公主,并没有想要说话的意思!

    闻言,水月国国主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又是看了一眼清月公主,道,“清月,你意下如何?”

    水月国国主还是很尊重清月公主的意愿的,只要清月公主说一句不,那么水月国国主就会直接让风和国国主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且这风和国原本就是一个战败国!

    所以水月国国主就算是这般做了,就算是直接将风和国国主杀了,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更不会有人会为了这风和国的国主和他过不去。

    而但是,若是清月公主她..........

    那就不好说了。

    而果然,水月国国主的担忧,还是成真了,水月国国主只是看见清月公主微微的垂了一下头,而后这才是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最后这才是看向了水月国国主,道,“清月但凭父皇主意。”

    显然是清月公主既不反对,也不会拒绝,而是全凭水月国国主的意思去做。

    而也正是因为清月公主的这一句话,使得水月国国主的眼睛眯了起来。

    “皇姐,你..............”而一听到清月公主的话,顿时,水月公主就急了,唤道。

    但是还不等水月公主继续开口说话,水月国国主却是直接打断了水月公主接下来的话,而是说道,“既如此的话,那清月,你那待在皇宫之中,待嫁吧。”

    水月国国主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清月公主,又是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眼中闪过一丝深沉,而后不等水月公主继续说话,而是直接拂袖离开了。

    水月国国主一走,留下来的人,自是不会再留下来了,而是跟着水月国国主一起离开了,重新回到了宴会之上,而整个过程之中,幽齐也只是最后在离开的时候看了一眼水月公主的方向,也不知是在看清月公主,还是风和国国主,还是水月公主,之后也是跟着大家一起离开了此处。

    最后,这处就只留下了水月公主和清月公主以及风和国国主三个人。

    不过因为这一次在旁边还是跟了不少的宫人,所以此时的风和国国主也是不好发作,只是看着清月公主,冷冷一笑,而后就走了。

    他倒是没有想到,这所谓的清月公主竟是有如此深的心机,竟是会如此这般的狠心设计自己的亲妹妹!

    若是刚才不是有人暗中相助的话,水月公主怕是早已经是自己的人了。

    没有得到水月公主,他着实是有些不甘心,但是此时,也怕是不能再做些什么了,所以索性,风和国国主便是直接离开了这里。

    至于迎娶清月公主,那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一个保命的手段而已,毕竟,刚才的艰险,尤其是水月国国主对自己的杀意,风和国国主还是历历在目的!

    在风和国国主看来,刚才的一切都是清月公主自己所设计的,所以在没有人的时候,风和国国主在看着清月公主的时候,才会这般的表情,只是风和国国主也是没有想到,在水月公主的身边竟是有这般武艺高强之人在身边保护着,刚才若非是有此人,刚才水月国国主来到这里的时候,怕是另一番场景了,只是可惜,最后这清月公主设计水月公主不成,反倒是让自己钻进了这设计里面。

    而且现在看来,这清月公主的心机也不是一般的深沉,否则的话,水月公主不会没有察觉这一切都是清月公主的阴谋,而且如今水月公主对清月公主并没有异样,很显然,水月公主并没有怀疑道清月公主的身上去。

    待风和国国主一走,水月公主就是直接扶起了清月公主,而后道,“皇姐,我扶你回去吧。”

    很显然,对于刚才的事情,水月公主并不知情,更是不知道,清月公主对自己做了什么,所以才会这般的对清月公主。

    “不必了,我自己回去吧,皇妹你还是先回宴会吧。”清月公主摇摇头,捏着手心,拒绝道。

    “可是,皇姐,我也是不想再回去了,今日这般一吓,我都已经不想回去了。”水月公主噘着嘴,说道。

    看着水月公主依旧还是那一副单纯的模样,清月公主捏着手心的力度就更加的大了起来,最后还是笑着,说道,“既如此,那皇妹你且回去吧,我就先回宫殿了。”

    现在她留下来,也不会改变什么,倒不如回去。

    说着,清月公主不经意间拢了拢身上的明黄色袍子,而后,越过了水月公主,朝着自己的宫殿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