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为何不回天界(1/2)
作者:若步
    而水月公主看到清月公主独自一个人走了,水月公主也就没有继续跟上去,只是觉着这个时候的清月公主的心情会不太好,所以,也就由着后面的宫人跟着清月公主一起离开,并没有一起和清月公主回去。

    在清月公主离开之后,水月公主就派了个人前去宴会之上,和水月国国主说了一声,之后,水月公主就直接回去了水月宫。

    而知道水月公主不回去宴会之上,而是直接回水月宫之后,水月国国主自是无比的高兴,直接应了。

    虽说这水月国民风有些开放,但是到底还是男女授受不亲的,如今这清月公主都已经是和风和国的国主有了肌肤之亲,所以为了清月公主的名誉着想,水月国国主自是不得不将清月公主嫁与风和国国主!

    于是感情闹了这半天,而且这水月国和风和国也是打了半天,可是到最后,这水月国不仅仅是赔了不少的军队,而且还是赔了一个女儿!

    虽说这是由水月公主变成了这清月公主,但是到底也是水月国的公主,所以一时间,因为水月国传出昭示,风和国要和水月国联姻的时候,就显得十分的滑稽。

    不过有不少的人都是在看好戏一般,等着后续的发展。

    而因为在皇宫之时,风和国国主已经很明显的感觉到了水月国国主的杀意,所以风和国国主并没有在水月国呆很久,再加上要迎娶清月公主,所以在事情的第二日,风和国国主就递交上来书信,还写了一个很好的理由,美名其曰,是为了尽快回去迎娶清月公主,所以风和国国主要先一步回去打理打理,故而要急着回去了!

    是的,风和国国主要急着回去了!

    至于之后的事情,则是由风和国国主带着的那几个使臣一起和水月国国主谈判,而他作为准新郎,则是先一步回去,以好尽快的来水月国迎娶清月公主。

    风和国国主说的情真意切,也说自己对清月公主一见钟情,希望可以尽快的将清月公主迎娶回去当自己的王后,所以还在书信说,会在三日之后,就赶回风和国,着手结婚事宜,一个月之后,风和国会以隆重的成亲仪式将清月公主迎娶回风和国!

    水月国国主在接到风和国国主的书信之后,没有多久就直接批了风和国的书信,表示同意让风和国国主三日之后回去。

    果然,在三日之后的早晨,风和国国主一大早就起来了,而后直接奔着城外而去。

    而至始至终,风和国国主都没有见清月公主一眼!

    仿若之前所说的对清月公主一见钟情也不过只是一个推脱而已。

    而清月公主在得知风和国国主离开都城也已经是下午的时候了。

    对此,清月公主倒是显得很是淡定。

    晚上。

    幽齐正是坐在首座之上。

    听着十五带来的消息。

    “可是亲眼看见风和国国主离开?”幽齐看着十五,问道。

    “回将军,属下亲眼看着风和国国主离开都城,而且也是亲眼看着风和国国主往边境那边离开的,而且属下也已经派了人一路跟着风和国国主,直到风和国国主进入风和国边境为止。”十五说道。

    “嗯,还有驿站那处也不能放松。”幽齐说道。

    “是,将军!”十五应道,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十五又是说道,“不过,有一件事情很是奇怪。”

    闻言,幽齐扬了扬眉头,问道,“何事奇怪?”

    “将军,可还记得那风和国的大将军荼华?”十五问道。

    听到十五的话,幽齐的眉头也是一挑,问道,“你也是发现了?”

063 为何不回天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