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躲猫猫的要诀(1/2)
作者:仙飘飘
    盛姜面无表情的跟在她身后,“他们两个不跟过来没事吗?”

    温竹头都没回,“你怎么会这么想,他们很厉害的。”

    “可以吧,暂时不说他们。但你这样收东西会不会引起那只老鼠的注意?”

    “不会,我看着距离收的,而且没有收架子。”温竹拿了一包手工面包,“吃点嘛?”

    盛姜:“......”

    付凌飞和百灵心力交瘁的东躲西藏,有时候其实那只大老鼠并没有靠近他们,但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他们还是掐着点换位置。

    百灵和付凌飞又换了个货架,这种明知前方有危险,却不知道危险何时找上门的感觉最是让人精神和心理都全面崩溃。

    迟钝沙雕如百灵此时也面有倦容,两人都有些狼狈和凌乱。“不知道温竹她们那边怎么样了。”

    “她们应该正跟我们一样小心的藏起来吧,”

    “不过她比较变态,此时说不定还在找我们呢。”百灵自言自语,慌乱中有条不紊的安慰自己。

    付凌飞特别不想打破她的幻想,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欲了又止,他觉得温竹更想找吃的,他们可能已经被放弃了呢。

    好在,那只变异鼠似乎有点不太聪明的亚子,有时候刚找过的货架过一会就忘了,一直重重复复的瞎转,所以一时半会儿他们还是很安全的。

    此时,一直在各个货架里打转的变异鼠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他吗的它直接肯定它的领地被别的生物入侵了,但是好气它找不到人。

    变异鼠尖尖的大脑袋碰一下撞到了一排货架,以势不可挡的速度不停地把周围的货架撞翻。

    付凌飞听到声音迅速探头看了一眼,脸色一沉,按照变异鼠的速度,没多久就会把他们拎出来了。

    两人迅速的往后面的货架爬。

    二楼的声音很快的传到楼下,躲在一楼的人面面相觑,最终不知道是谁在角落里默默发出了一句灵魂拷问:“二楼好像有动静,我们不去帮忙吗?”

    易二摸了摸缩在他怀里的小孩,眼里闪过一丝狠辣:“帮什么帮,你看他们之前什么态度,谁想去就自己去。”

    人堆里很快没了声音,毕竟谁也不想多管闲事,更不想为了别人搭上自己的性命。

    付凌飞和百灵爬的很快,他们可不想对上那个恶心的大家伙。

    温竹和盛姜蹲在地上。

    “这个味道怎么样。”两人蹲的很近,手里各拿着一袋零食,边吃边小声的哔哔。

    盛姜推推眼镜,她不太喜欢甜口的,“我不太喜欢,”她仰头喝了一口水。

    “是吗?我觉得挺好吃。”温竹面无表情的吃着手里的溜溜梅。

    这时付凌飞和百灵刚好爬到这排货架,温竹和盛姜云淡风轻,言笑晏晏的美好画面深深刺痛两个卑微菜鸡的幼小心灵。

    四目相对,稍有羞耻心的盛姜默默别过头,有点不忍心看他们乱七八糟的狼狈样子,况且他们眼里的指责让她坚硬的心稍稍有些虚。

22.躲猫猫的要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