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谁在瞎想(2/2)
作者:仙飘飘

    “为什么只是心里想法的产物会拥有实体?”

    付凌飞脸色难看。

    “我们所有人都处在这片蘑菇林中,相当于我们就在幻觉里,所以,被具象化的东西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真实的。”

    温竹从空间里掏出一只鞋,穿上,“最重要的是,这些东西身上有毒素,会腐蚀接触到的东西,小心点。”

    其他人都点点头,好在这个剪刀女一时半会儿也起不来了。

    魏并真的太鸡儿感动了,没想到温竹会冒着被腐蚀的危险救自己,而自己之前对她好还别有私心,他简直不是人。

    温竹没理像条尾巴一样跟在她后面的魏并,黑暗中,又响起了奇怪的声音。

    一个穿着校服,皱皱巴巴的寸头男生一边弹着手里巨大的金色大篮球,一边瞎几把乱走。

    他的眼睛不大,几乎眯成一条缝,眼下是一圈黑色,左右两边脸被刀子刻上憨批二字。

    众人此时表情都有些一言难尽,谁能告诉他们,是哪个智障在瞎想,想出如此辣眼的操作。

    弹着巨大篮球的男生砰一声把球收了回来,抱在胸前。

    因为篮球太大了,温竹他们看不见他的表情,只是下一秒,那巨大的金色圆球就朝他们砸了过来。

    众人慌忙躲避。

    那球球砸不到人就像有磁力一样,吸附到他手上。

    寸头男边弹球边嘚吧,“砸死你们,砸死你们。”

    因为这些东西身上的腐蚀毒素,他们并不敢正面刚,一直躲躲藏藏。

    吗的,又一轮滚地躲藏之后,魏并忍不住开始骂骂咧咧,“他吗的,是哪个王八犊子瞎几把乱想。”

    所有人都摇摇头,除去逃跑的,剩下的人就是异能者和几个特别乖的普通幸存者。

    要说温竹那是真佛系,她是不会瞎想的,付凌飞和盛姜十分冷静自制,大概听了温竹的话也不会瞎想,百灵单纯,张杉和李寺就是傻逼。

    魏并完全肯定自己心如止水,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个新来的小白脸。

    魏并顿时就兴奋起来了,吗的,可算找到理由把他赶走了。

    他早他吗的看他不顺眼了。

    凭着自己年轻貌美,先是勾引漂亮的温竹成功打入内部,再借着那点浅薄的知识和可爱的盛姜纠缠不清。

    就连单纯咋呼的百灵,这小白脸也时不时勾搭两句。

    白陶看着魏并不怀好意的神情,心情一沉,脸色委屈,“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想的,”

    “我知道你们觉得我是后来才出现的,怀疑我,可我真的没有,嘤~”

    说实话,他确实最可疑。

    几人又赶忙躲避飞来的大球。

    温竹眼皮一掀,“还要装吗?”

    白陶自我陶醉的表情一僵,“什么?”

    温竹摸出一把菜刀,远远的插进那颗大篮球里,放了一篮球的气。

    寸头男脸色大惊,开始抢救自己的球。

    温竹回过头看向他,“你就是这片蘑菇林,蘑菇林就是你,对么。”

    白陶脸色变了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