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无限分身(1/2)
作者:怒笑
    1区,元老山外。

    随着陆无一步踏出。

    刚刚还畏畏缩缩恭恭敬敬的几个元老悍然出手。

    他们的出手,不是那一种突然爆发,茫然的进攻。

    而是深思熟虑的,有严密计划的一击必杀。

    赵学恩和张明瑞两个史诗级3星的存在,一个封锁空间,一个控制陆无的能量。

    两个史诗3星的存在,随便拧出来一个都足以镇压史诗2星的陆无,更别说两个一块出手了。

    时间还抓在陆无最放松的时刻,陆无压根就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就被镇压了。

    同一时间,剩下的两个元老一块出手。

    一个斩下陆无的一只手臂,让那一枚洗练了的【门扉碎片】脱离陆无,另一个直接出手打爆了陆无。

    这一系列的动作说时迟,其实都是在一个瞬间就完成了。

    刚刚还掌握一切的陆无,转眼间就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那四个元老的手段。

    也是,人家毕竟是十二元老之一,是屹立在联盟顶端上百年的存在。

    他们见过的阴谋经历过的事情比陆无吃过的米都多。

    这样的存在,哪里是那么容易就被陆无给拿捏了的?

    他们之前的服软也仅仅只是为了麻痹陆无,为了转移战场,不希望战斗在研究室那边进行,想要最大程度的保留费英豪洗练门扉碎片的经验而已。

    把陆无哄出来,他们分分钟就把陆无给处理了。

    就像是眼前这样,干脆利落。

    不过,处理之后这些元老们看着陆无的身体一寸一寸消散忍不住眉头忍不住一皱。

    “还是分身吗?”

    这不是他们最想要的结果,但其实也在他们的意料之中。

    “分身就分身吧,至少碎片留下了,这东西要是让他带走了,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几个大佬说话的同时,目光全部都集中在陆无留下的那一块碎片上。

    确切的说,应该是赵学恩和张明瑞这两个史诗3星的大佬。

    两人此时的眼睛里都有光。

    那是对那一块碎片觊觎的光。

    要知道,眼前这一块碎片可不是那一种没有洗练的碎片,而是已经刚刚洗练完成,有能够完成一个愿望的碎片。

    掌握了这种东西,能够带来的好处是难以想象的,所以不管是赵学恩还是张明瑞都想要将这东西据为己有。

    但这事情吧,好像不好说。

    所以两个大佬你看着我看着你,两次迟迟没有开口。

    但隐约间,两人之间已经有一种令人不安的氛围诞生了。

    眼看着这两位就有可能为了这一块碎片翻脸,这时边上的另外两个也坐不住了。

    “我提议,用这碎片把陆无找出来吧,他是一个大麻烦,不尽快解决他的话,我们接下来怕是要步了老费的后尘了。”火老鬼提议道。

    “这个我同意!”

    赵学恩和张明瑞同时点头。

    两人这干脆的会回答让火老鬼松了一口气,然而他这一口气这才刚刚松开了,却突然看到那边的赵学恩和张明瑞两人同时对着门扉碎片出手了。

    “就知道你老赵道貌岸然!”

    “明明是你先动的手,别贼喊捉贼!”

    两人看到对方出手,同时破口大骂,反手一掌招呼对面,另一掌继续抓向那一块碎片。

    眼看着这两位刚刚亲密配合,顺利拿下陆无的大佬就要自己斗起来,斗一个你死我活了,这时‘咔’的一声响了起来。

    随即一股神秘的力量震荡开来。

    “不好!”

    四个元老脸色一变,就连张明瑞和赵学恩也顾不上抢夺碎片,第一时间后退几步小心谨慎的看着那一块【门扉碎片】。

    而就在他们看向【门扉碎片】的同时,那一块碎片开始剧烈波动起来。

    给人感觉就像是要爆发的火山一样,十分恐怖!

    让众元老的心情紧张压抑了起来,而就在他们的紧张升到顶点的时候吗,‘咔’的一声,【门扉碎片】一下子碎裂开来,随即所有的气息啥的消失不见。

    那一块门扉碎片,也在这一个瞬间变成一块废石。

    “什么情况?”

    赵学恩等一众大佬一懵,赶忙过来一看,这一看他们的脸色都变了。

    他们再一次确认了,他们截留下来的那一块压根就不是门扉碎片,而只是一块废石而已。

    “怎么会这样?

    门扉碎片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火老鬼一脸懵逼。

    而赵学恩和张明瑞两个也第一时间阴沉着脸低头沉思。

    他们再想,问题出现在哪里。

    陆无是什么时候把门扉碎片掉包的。

    忽然,两个大佬眼前一亮,像是想到了什么。

    “在那!”

    随即,两人疯狂往元老山赶,确切的说是往实验室的方向赶。

    “老赵,老张,你们这么急干什么?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地方出问题了?”火老鬼一脸不解的跟了过来。

    “问题就出现在实验室那边!”赵学恩眯着眼睛。

    “你们记得实验室那边有几个人?”张明瑞接口道。

    火老鬼回忆了一下:“除了陆无和费老鬼之外,就是一群几乎没有存在感的培育师啊!”

    “对,就是那一群培育师,陆无既然能够伪装成为木老鬼混进来,伪装成为培育师也不是难事。”

    “可他不是已经伪装成为木老鬼了吗……”

    “谁跟你说,他一次只能伪装一个的?”赵学恩冷声道。

    火老鬼突然懂了:“你是说,陆无分身两人进入元老山,一个伪装成为木老鬼,另外一个伪装成为普通的研究员。”

    “对,他趁刚刚给我们讲解他的能力的时候,偷偷找机会把【门扉碎片】交给了另外一个,同时利用【森罗万象】模拟出【门扉碎片】的气息,然后利用木老鬼分身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另外一个抓住机会逃走!”

    “另外说一下,他这最后一个,极有可能不是分身!

    他在短时间之内已经出动了三个分身了,就算是他在逆天也是有极限的。

    他这一波分身损失很大,没有个几年是缓不过来的,所以我敢肯定他里面那个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本尊!”张明瑞目光闪烁道。

    众元老这边听到这话,顿时就精神了起来。
435 无限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