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09(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扶起了乌苏,大海则开始端详起了无人机。

    陈浩开口道:“可怕,你们看见没有。”

    韩东不解的说:“什么看见没有?”

    陈浩将无人机交给韩东,此时在一旁看着的大海开口道:“整个无人机是没有一颗螺丝的。”

    韩东此时反应过来,上下打量着掰开了一块零件开口道:“真的,真的没有一个螺丝钉。”

    “我估计是鲁班锁的结构,榫卯结构。一环套一环,从核心开始一直到整个外壳,所以两个飞机撞在一起之后。你的飞机就只是一个面在承受撞击,而这个无人机整个机体都在承受,所以一个碎了一个只是损坏了机翼。”大海解释道。

    众人点着脑袋,乌苏此时总算缓过来看着大海开口道:“你们刚刚说昨天晚上,你们昨天晚上就知道这个事情了?”

    路桥点了点脑袋,大海开口道:“如果我们全部知道是什么状况的话很难达到那么好的效果,现在大家都没出事情不是很好吗?”

    乌苏带着脾气,陈浩询问道:“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大海上车拿下了地图看了一眼,随后指着西面:“我希望那个服务员没有骗我,镇上的人应该有问题。我现在怀疑他们是墨子或者鲁班的后裔。我们所谓的遗迹,应该真的是他们的禁地。我们现在应该跑到禁地里去,找机会交涉。不然的我想很快他们会有新的行动。”

    大海几乎刚说完,众人的耳边出现了嗡嗡声。

    众人看向小镇的方向,此时头顶是密密麻麻的无人机。

    少说上百架,而且这些无人机的大小与大海现在手里的完全不同。

    无人机上似乎还坠着箱子,想必箱子里又是什么可怕的东西。

    大海连忙大喊道:“上车。”

    众人一窝蜂的上车,大海猛踩油门启动汽车。

    大海此时将地图甩给了身后的路桥开口:“三角是小镇,篮圈是古墓。风沙很大,其他的都不重要。黄圈是山包可能已经被风沙风化,你看着大概的位置给我提示。”

    路桥点着脑袋,自己手抄了一份地图,没想到现在大海把看地图的办法告诉了自己。

    “直走,往左边靠。”路桥大喊道。

    大海跟着路桥的指示前进,路桥看见了所谓篮圈的位置。两边是巨大的山包,巨大的山包之下才能保证阻挡住风沙不让遗迹被摧毁。

    两个山丘中间,大海直接开了进去。

    车子快速俯冲,风沙还是改变了大致的位置。

    路桥来不及左拐,整个车撞上了左侧的山包。

    吉普车侧翻过来,天窗开着众人陆续从里面爬了出来。

    面前的洞窟显然就是遗迹,陈浩朝着洞窟跑去。

    大海则对着众人大喊道:“帮个忙,把车推过去吧洞口挡住。”

    原本朝洞窟逃跑的陈浩停了下来,众人再度汇聚在一起。

    软软的沙子算是助力,这里本来就是一个斜坡。

    车子被推下了斜坡,装在了洞窟的门上。右上角一个岩块掉落而下,乌苏有些不满显然是觉得损坏了遗迹。
《秘术》0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