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12(2/2)
作者:得了吧
    牵线木偶变成了真正的活人,如果他们有如此高的高科技的话。虚假的拟真机器人也不是不可能。

    难不成面前的都是假人?之前老人家愿意带两个人上前。

    那么说唯一的真人就是一年前失踪的男女,而超过一年以上的失踪人口怕已经都不是真人了。

    所以他们才可能这样义无反顾的帮助镇子,路桥想到这一点紧张起来。

    路桥拿着红笔在身高的位置打了个红圈。

    “喝水喝好了吗?怎么墨迹?”镇民提醒道。

    路桥大拇指一夹,直接撕下了三个人的身份信息从车上下来:“催什么催,呛到了怎么办。”

    路桥说着回到了广场之上,站在了苏月身旁。

    路桥将手里的纸条塞到了大海的手里,大海自然明白了什么询问道:“哪里可以上厕所吗?”

    “你们一个喝水?一个放水?你们干嘛?”镇民大喊道。

    老人摇了摇脑袋:“让他去吧,没事。”

    大海走去了稍远处房子内的厕所,路桥此时站在老人身后。

    大海身后自然也跟着两个镇民,制度是一样的。

    大海从厕所出来之后脸色有些变化,并且多看了失踪人口几眼。

    路桥明白了大海已经知道了,但大海的神色很快就变好了。

    恢复状态的大海走了回去,老人此时刚刚说完了一大堆。

    院长点着脑袋:“真没想到,这个村子居然还有那么大的秘密。你好,根据我们的要求我想拟定一份双方都满意的合同。我们学院自然有诚意,这个合同由你们拟定。我进行修改,我也希望学院里失踪的人都能回来。他们的家人也都在家里等着他们,如何?”

    老人笑着点着脑袋:“自然可以,合同我们半个小时后交给你。就用这个手机联系,可以吗?”

    院长点着脑袋,老人快步向前拿走了大海的手机。

    大海笑着:“我能和爸爸说几句吗?”

    “我想合同签订之后你们在聊吧,也不急着半个一个小时。”老人说完朝着远处走去。

    镇民自然拦住了大海等人的去路。

    老人大喊道:“带客人们去休息,稍微把守一下别走丢了。让哪两个孩子也留下聚聚吧,其他人跟我走就是了。”

    镇民们点着脑袋,几乎是押送的方式带着大海等人去了休息的房间。

    众人被关在一个大房间内,众人面面相觑大海看着路桥:“说不说?”

    路桥看着失踪一年的男女开口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其他的失踪人员很奇怪?”

    男生摇着脑袋,女生却微微点了点脑袋。

    苏月不解的询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路桥明白,女生心思细腻一些。

    女生连忙解释道:“我生理期,询问过她们要护垫。但我们的人似乎不懂那是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解释的不够清楚,或者她们在这里待久了傻掉了。反正就感觉奇怪,然后开始观察他们。就越看越怪,我真害怕我以后也会向他们那样。”

    路桥摇着脑袋:“你们永远不会变成那个样子的,因为变成那个样子就已经不是人了。”

    “路桥,你什么意思?”苏月不解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