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09(1/2)
作者:得了吧
    三位小工已经开始软磨硬泡的要求两位说出自己的故事,等我进去的时候三位小工似乎找到了突破口拿我开刀。

    “勇士回来了。”

    “你们两个知道这位人才是怎么进来的吗?他炮点警察局了。”

    “是呀,这都敢和我们说了。你们的秘密藏着掖着干什么?”

    我坐上了自己的床铺,大学生围了过来饶有兴致的问道:“你真的点警察局了?”

    我无奈的点着脑袋,反正还有四天要待。说大话就说大话了吧,总比让他们知道自己是看那玩意进来的要好。

    大学生点了点脑袋说道:“我也是耍了警察,但没你那么厉害。”

    此话一出,三位小工都知道有戏。软磨硬泡的要求大学生开个头说出自己的故事,只有我看着一旁的瘦弱小哥。

    学法律的就是不一样,在一旁发着呆也不参与三位小工的事情。

    这三位小工不说真不知道是厂子里搞压件的,我还以为是三个狗仔队呢。

    大学生还在犹豫,我无奈的助攻说道:“怎么了?干的事情还不能说了?”

    “丢人呀,我要是像你这样厉害我能不在这吹牛吗。”大学生说道。

    我看了一眼迫不及待的三位小工,思索着将我的想法说了出来:“小伙子,我们就算知道你的名字。出去之后也是各奔东西,你觉得我们还会在遇得到吗?就算遇到了也是缘分,那点事情还会再提吗?”

    大学生点着脑袋说道:“那我就说了?”

    “都等着你呢。”

    “就是。”

    大学生点着脑袋说道:“我大学认识的女声异地恋,不算远各省。有时间我就坐高铁去看她,一来一回认识有三年多。”

    “那个了吗?”

    “我草,大学生是不是都有女朋友?”

    三位小工听了个开头就羡慕不已,我思索着估计都是单身狗。但我也明白,这大学生能拿着当开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大学生点着脑袋继续说道:“事情发生在昨天,我坐高铁去看她。然后我们见了家长,她家长问了很多问题然后表示不同意。”

    “没房没车的大学生吧?”

    大学生又点了点脑袋。

    “没想到和我们一样。”

    “一样个屁,人家读大学了你什么学历?”

    “也是,那么后来呢?”

《拘留》0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