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04(2/2)
作者:得了吧

    并且这些工作,有的需要证。有的连证都不要,这里指的证我估计是身份证。

    我想着我身上的钱还算多,就想在这玩上几天。然后开始看月结的工作,只要不辛苦我想我在这里应该能够活下去。

    我曾经想过陈浩医生、韩东警官甚至那位刘洋会不会给我打电话,但想到这些之后我更想的快些忘掉。

    我知道,凭我现在的本事爸妈的尸体我赎不回来。

    我打了一夜的电脑,迷迷糊糊中睡着了。

    忘了说这里的住宿,我查过最低一晚上只需要十五元。当然睡的地方有一张床和保证温暖,其他的就什么都不保证了。

    我原本还想着玩累了去找个地方睡觉,但显然我在网吧睡着了。

    梦里前一秒我还在打游戏,身边的场景也变成了卧室。

    卧室里爸妈买来的大屁股电脑,我记得小时候只能玩玩冒险岛到初中就报废了。但现在我正在用大屁股电脑玩lol,随后我听到厨房里妈妈叫我吃饭。还让我打电话问问爸爸下班车开到哪里了?

    我没有理会还在拼命的打着游戏,我看见了端着铁锅的妈妈让我快点关掉电脑给爸爸打电话。正当我不耐烦点着鼠标准备拿出手机的时候,妈妈生气的对我喊道立夏你上学的书包呢怎么不见了?

    我也慌张的发现我现在的身份,应该是刚放学就玩起了家里的电脑。连放学时的书包都忘了带?妈妈气愤的让我快点给爸爸打电话,并且让爸爸回来的路上顺带开车带上我的书包回来。

    梦到了这里我就被吓醒了。

    我从梦中惊醒,此刻才是半夜。

    醒来的我能明确的知道妈妈已经走了,而妈妈居然让我打电话问爸爸到哪了?

    让我问爸爸到哪的时候,我其实已经在梦里想起了爸妈都已经走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我想看时间才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连同不见得还有数据线,之前插在电脑上现在都不见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被人偷了,我随后转头才发现不仅仅是手机连带来的行李箱也不见了。

    之前还觉得妈妈托梦是来提示我回家的,还在想我书包忘在学校了?从大学回来,学校里的衣服裤子、因为走的匆忙我连上学的笔记本我都没有带回来。当然都没有带回来,现在才明白书包指的是行李箱。打电话可能指的就是手机吧,这些都没有了。

    我起身观察着四周,我找到了老板。

    根本没有摄像头,老板指着墙上写着的字:个人物品自己保管、丢失勿扰不予赔偿。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钱包,钱包贴着口袋此刻还在。

    老板指着电脑还玩不玩,不玩下个人等着呢。

    我连忙坐回了位子上,不坐下我今天怕是一个躺的地方都没有了。

    我将手表移到了下方,看着今天的日期我才发现今天是妈妈的头七。而明天是爸爸的,如此一想我做这样的梦也有理有据起来。

    身上就剩下钱包了,谁能想到会变成这样。这要是钱包都没了,估计自己也只能找没证的工作了。多了个心眼的我将钱包从口袋里拿出塞入了裤裆里,思考着熬过今晚就去找个小厂子。

    最好是带有宿舍的,一个月能有个三五千就好了。先把日子混下去,其他的我一概不去多想。

    外面的世界比我想象的要乱一些,我点了一根三元一盒的红金龙。当着显示器的面拜了拜,妈妈的头七我只能这样对付了。

    一旁的肥硕大光头看见了我的举动说道:“兄弟,烟要是点着不抽要不给我拔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