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深渊》04(1/2)
作者:得了吧
    王克此时余光看着爸爸,知道爸爸的喜怒几乎都在脸上。

    此时爸爸的脸色确实不太好,阴沉着脸并且咬着自己的后槽牙。

    那样子看起来十分的恐怖,感觉下一秒就要吃人了。

    王克不断的倒吸着凉气,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抖动。

    这种害怕来自于内心,根本无法克服。

    爸爸伸过了手,按在了王克的肩头上戏谑的说道:“发的什么给我,下把再那么臭老子打你。”

    王克此时反而放松了下来,如果自己真的做的不好了。估计眼前的男人早就对自己动手了,而现在的话语显然是有意义的。带着暗语,当然也带着提醒。

    王克开始冷静下来,自己还有一次机会。

    爸爸的话有这了一层含义,这是进入了计划的B方案。

    这个方案并不是记忆宫殿,而是实打实的出老千。

    这个办法很简单,其实也是最开始爸爸交给王克的作弊方法。

    如果不一定能将双王、四二和四尖捏在手里,那么接下来就需要去记住打下来的牌库。

    时刻注意三带一或者炸弹,架设打出了三张七加一张三。那么就要在牌堆里找另一张七在哪里,记住位置之后洗牌的时候将这些七洗在一起然后发给爸爸。

    “要地主吗?”赵叔笑着。

    “我要。”孙叔笑了笑。

    “不要,我试试手气你们别急。”爸爸此时显然不敢轻举妄动,看了一眼自己的牌。若不是眼前的是新牌,男人都感觉王克是故意的。说好的牌什么都只给来了一半。两个王给了小王。四张二来了两张。A倒是给了炸弹,但中间细碎一七都没有全是散牌。男人有想过试试手气拿地主的牌去看看能不能凑的上,但想了想还是稳扎稳打要紧。

    这牌并不差,平时正常打牌这样的牌就已经很大了。

    来了这样的牌叫地主稳扎稳打都是能赢的,而爸爸显然不想怎么辛苦的只赢一点钱。

    所以爸爸打算先绕过第一把看看接下来王克能不能选一两副炸弹塞到自己手里。

    “等等说清楚,老规矩?”赵叔询问道。

    “是的,老规矩。”男人说着从自己的工资里抽出了一张五元。

    一把最小是五元,地主拿到牌之后可以喊一到三倍。之后就只有炸弹能加倍,而炸弹翻得是倍数。但上限也就是十五倍。

    比如地主觉得有机会喊了三倍的闪现,一个炸弹就会变成六倍,再一个炸弹就会变成十二倍。但第三个炸弹并不会变成二十四倍,而是上限的十五倍。

    也就是一把五元的底注,最多十五倍。也就是说一把最多赢七十五块钱,因为毕竟大家的赌资也只有五百块。

    这个规则看似对大家都有利,设置一个上限不至于一把就没得玩了。

    但其实这个规则,在合理的情况下男人拿到一手牌地主喊三倍。然后王炸、四个二、四个尖就已经到达了倍数的上限,也就是轮到王克成功做牌,一把就是七十五,两个人则可以一把血入一百五。

    也就是说一晚上只要王克看着拍能做成七八把的样子,一晚上就能转到一千块。

    每个熟人来上两三次,就换其他新人来玩。这样路桥没办法与这些叔叔产生联系,相对的从开始一点不熟练到现在拿熟悉的牌可以做到八九成的成功率。

    此时的王克看了一眼爸爸,看看自己拿新牌的成功率后低下了头。

    无奈只能认真看打出来的牌了,记住炸弹分给爸爸。
《豪赌深渊》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