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 邢泰宁(1/1)
作者:祈声慢漫
    苏向哲点了点头,从路边的陡坡开了下去,开到了有绿色护网的工地边缘,陆浩丢出一把火将护网烧了干净,车子才继续往工地里面行驶。

    工地上的路是由很多碎石块铺成的临时的路,要穿过这里,他们还必须轧过一些土堆和石堆才可以,好在他们的车子底盘比较高,经过这种地方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车里的人还是被晃的七荤八素的。

    在这块施工工地上晃悠了二十多分钟,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开上去的马路,成功的甩掉了后面的丧尸群。

    这时,这条公路的前方竟有几辆绿色的军用车停在了路中央。

    苏锦让毛琪琪感知了一下,原来前面有一个地方聚集了大量的人类,应该有上千人那么多,再加上前面的这些军用车辆,苏锦猜测,这里是一个临时的安全避难所。

    经历过昨天的那场雨,又有一批淋到雨的普通人转化成了丧尸,现在在幸存者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各地分别派出了救援队,开始搜寻幸存人员,而将这些幸存者临时聚集起来的地方,就是安全避难所了。

    只是这些人将安全避难所设在了这里,就不担心附近的丧尸群来袭吗?

    军用车半开的车窗上伸出了一双没穿鞋的脚,很明显,里面有人在躺着休息,下面的巡查员远远的看见了三辆一模一样的装甲车朝这个方向驶来,硬着头皮面对着那双没穿鞋的脚报告了起来:“邢长官,有三辆装甲车在朝这边过来,预计3分钟后到达!”

    巡查员小陈的声音非常洪亮,吓得车窗里的人一个激灵的爬了起来。

    只见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揉着后脑勺凌乱的不能再乱的头发坐了起来,眯着眼睛看向前面说道:“哪呢?哪呢?是又转移过来的幸存者吗?”

    他又揉了揉眼睛,终于看清了巡查员口中所说的三辆车子。

    我勒个去,装甲车哎,这不像是群落难的幸存者啊。

    他将座位下面的一双满是泥泞的皮鞋穿好,打开车门跳下了车,啧啧,这三辆车可比他们这车气派多了,看上去就觉得安全的一批。

    看着前面有意拦着他们的车和人,苏锦让苏向哲暂时停了下来,不知道这人有何意图。

    邢泰宁笑眯眯的敲开了副驾驶的车窗,看见了一个英俊冷清的男人,顿时不知道下句该说什么了。

    “你好,有事吗?”

    陆浩对军人这种职业有着天生的好感,他觉得自己已经很礼貌了。

    “那个,你们也是来避难所的?”邢泰宁觉得自己似乎被嫌弃了。

    “长官,我们只是路过的”苏向哲已经乐呵呵的走了下去,他是退伍军人,见到军人难免会生出一股怀念之情。

    “小锦,有烟吗?”

    坐在后面的毛志航靠了过来问道。

    “姨夫,你是想?”

    苏锦见毛志航点了点头,也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毫不犹豫的从空间里拿了两条好烟出来。

    “原来你们是H城的啊,巧了,我以前也在那里当过两年兵!”邢泰宁心中充满了震惊,这些人,竟然从H城开到了这里?!不简单啊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