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章 送人情(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卫是真心道谢。

    他的妻子在末世爆发的时候就被丧尸咬死了,只剩下他和一儿一女,梁久晴又因为母亲的死而恨透了丧尸,不顾他的阻拦,大大小小的任务都要跟着出,他虽然每次都很担心,但也是没有办法。大儿子现在也不在身边,他最近已经感觉到了力不从心,若是在这个时候梁久晴出了什么岔子,他怕自己都会撑不下去了。

    “您客气了,我们现在在S市谋生,自然也该为这里做点什么”苏锦说的得体,她既不想邀功,也不想让梁卫太过于放低姿态,毕竟,他还是一位很靠谱的管理者的。

    “别这么说,做为感谢,刚才那些丧尸的晶核就归你们了吧”梁卫虽说觉得有些肉疼,但他认为这也是二人应得的。

    “谢谢梁市长,晶核我们不要的,我觉得您肯定能将那些晶核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梁久晴和身后的一众人听到苏锦竟然这么说,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他们竟然不要晶核?

    要知道晶核的作用也是这些天才被人发现的,一枚普通晶核都很珍贵,更别提那么多了,而且里面也不乏有一些变异丧尸的晶核。

    “小锦说的对,你们任务繁多,那些晶核,你们更需要”陆浩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见两人执意不要,梁卫点了点头,对这二人更加刮目相看了,他打算等下回去就仔细问问梁久晴关于这两个人的事情。

    不过有一点让梁卫觉得很扎心,这两个人竟然都不住在安全避难所里,要知道他的安全避难所自末世以来都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地方,听说这两个人还有家人和队友,也都不愿意住在安全避难所里,莫非是他的避难所还不够好?

    不过随即想到这两个人深不可测的实力,他也就释然了,若是什么危险都不惧怕,当然是和一家人住在龙跃山庄那种别墅区比较好了。

    一家人啊,他又看看身边的女儿,哭肿的眼睛倒也让她显出了几分女孩子家的稚嫩,只是可能是因为灰尘和汗水的原因,本就不怎么白嫩的脸上脏的一塌糊涂,像只从泥坑里爬出来的小狗一样。

    不过,真好,女儿没事,一股劫后余生的感觉让梁卫不禁愣了神,是他太紧张了吗?

    ……

    跟梁卫和梁久晴告别以后,苏锦和陆浩就一起找到了他们的车子,准备回到别墅区了。

    车子上落满了小石子和灰尘,苏锦将车门一打开,土豪金就窜到了苏锦怀里,生怕自己再被关了进去。

    苏锦笑着将它放在了腿上逗弄了一会,待陆浩系好安全带,她就准备发动车子返回了。

    “你是说,梁卫的儿子就是以后基地的首领?”陆浩表情微变,怪不得刚刚小锦是那样的反应。

    “嗯,我现在怀疑,若不是我们赶到来引爆了炸弹,也许他们父女今天就凶多吉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回想起梁卫和他女儿的事情的时候,她就想起了今天的丧尸潮,或许可能,她的回来也改变了这两个人的命运了呢!

    “很有可能,刚才的丧尸数量相当多”

    回想起他们二人刚才的经历,苏锦还觉得有些唏嘘,他们第一次干掉了那么多的丧尸,其实也归功于那架飞机和里面牺牲的战士,将那么多的丧尸吸引到了一起,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好的引爆效果。

    “不过想想那些晶核,还真心疼啊......”

    苏锦此刻都觉得有些后悔了,刚刚她在装什么大尾巴狼?

    “我觉得值得”

    陆浩笑着安慰苏锦,他觉得那么多晶核,换到了一份天大的人情,这交易也不亏。而且,那么多不求回报的战士们,也配得上那些晶核。

    听了陆浩的想法,苏锦才觉得好一点,他们今天的收获还是不错的,在古玩城里也收了很多冷兵器,特别是陆浩的那把唐刀,陆浩拿起它杀丧尸的那个场面还在她脑海里反复回荡着。

    因为,太帅了啊……

    陆浩在古董店里拿起唐刀的那一瞬间,她感觉这么多天许久没犯的花痴病又犯了。

一百三十九章 送人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