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章 基地选址(1/2)
作者:祈声慢漫
    “什么,你们竟然碰到了苏锦和陆浩,他们还救了你们?”

    郑妙妙的眼里除了惊讶,还有欣喜,看来苏锦和陆浩他们都没事。

    “他们俩太牛了,怪不得你一直在跟我夸他们,陆浩竟然是火系异能者,那苏锦是什么系的啊?”梁久晴边擦头发边问。

    “苏锦她,是木系”

    郑妙妙也不再隐瞒了,毕竟现在她们两个人都是被苏锦救过的难姐难妹了。

    “什么?木系?!”

    太可惜了吧,梁久晴惋惜的想着。

    木系那么鸡肋,她还以为苏锦至少是个水系或者冰系呢,毕竟苏锦整个人看起来那么的水嫩,那皮肤跟她的这身黑皮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可是她很厉害啊”郑妙妙想要反驳。

    她见过和陆浩一起并肩作战的苏锦,她一点都不比陆浩差,不过想到木系异能者现在的状况,也难怪梁久晴会这么觉得了,算了,以后等她见到的时候就自然都知道了。

    也不知道他们以后还能不能见得到,郑妙妙失落的想。

    “对了,我听我爸他们说,他们上次拟定的基地选址又被我哥否决了”梁久晴坐下叹了口气,这基地选址他们已经选了一个月了,也还没定下来,不是因为地方不行,就是因为离丧尸中心区太近。

    “基地选址......”郑妙妙默默的念着,此刻她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了上次苏锦说话的样子,她说“龙跃山庄”

    “龙跃山庄,对!久晴你觉得那里怎么样?”郑妙妙兴奋的说道。

    “你是说苏锦他们现在住的龙跃山庄?”

    梁久晴手上擦头发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那里,也许是个可以考虑的地方呢。

    S市避难所,简易的会议室里,梁久辉听了父亲讲了今天的事情,除了对那两人感到感激之外,他更对父亲口中所说的火系异能者感兴趣。

    “可惜久晴也没有见到他真正的实力”梁卫叹了口气,他们现在是最缺人的时候,前线每天都有人在牺牲,丧尸每天都在增多,真是恶性循环啊。

    “等到先定好基地选址以后再说吧”梁久辉说道,当务之急还是先拟定好新基地的选址,听说其他省份都已经开始着手建基地了,他们S市也不能太落后。

    “之前说的,以“景悦”那块地做为基地中心,不行吗?”梁卫问道,这次梁久辉就是去那里考察的。

    “那里不行,以前交通的发达,反倒成了最不利的因素,而且那附近有几所大学,丧尸的数量也相当可观啊”梁久辉叹气道,这已经是被他们否决的第三个选址了。

    砰!

    会议室的门被人一脚踢开,撞到了墙上,直接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出去,重新敲门进来”梁久辉的声音瞬间冷了八个度。

    梁久晴缩了缩脖子,慢慢的退了出去,轻轻地用关节敲了三下门。

    “进”梁久辉发话。

    梁久晴这才敢进门,刚才她一时忘了,只顾着去找父亲,忘记哥哥今天也回来了,不然再借给她几个胆子,也不敢这样直接踹门。

一百四十二章 基地选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