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 关于杀人(2/2)
作者:祈声慢漫
    S市避难所里,自从知道了他们的敌人有隐身异能之后,梁久晴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不好了,她总觉得说不定门外有人,或者是屋里有人盯着她。

    到最后不得已,她搬到了郑妙妙的房间去住了,郑妙妙无奈的看着疑神疑鬼的梁久晴,说道:“又不是幽灵,他还能穿过墙壁进来不成?”

    梁久晴想了想,感觉好像也是,那人只是隐身,又不是鬼。

    “不过好妙妙,就剩下几天了,你让我在你这儿借住几天呗”梁久晴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

    “欢迎欢迎,你随便住,我等下还要去帮忙哦”

    郑妙妙这些天已经忙到焦头烂额了,其实她也想跟梁久晴多聊聊基地的事的,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搬到那里去,就到那里再说吧,现在她太忙了,希望基地稳定下来之后,能轻松一点。

    “去吧去吧,就让我在这里无聊到死算了”

    梁久晴躺在床上蒙着头嘟囔着,自从上次从龙跃山庄回来之后,父亲和老哥就不允许她再出去了,说现在是特殊时期,她不出去就是给他们帮忙云云。

    而梁卫和梁久辉,这些天一直在安排基地的事情,她也插不上什么手,只能天天在避难所里待着。

    “父亲是想启用苏锦和陆浩?”会议室里,梁久辉问向梁卫。

    梁卫点了点头,苏锦和陆浩的实力是毋庸置疑,但是他担心那两个人是不会想要掺和到基地的建设当中的,除非,他们可以付相应的报酬。

    上次苏锦收了梁久辉给晶核后他才松了一口气,至少那样也代表,他们是可以合作的关系,若是那些人一直没有任何需求,他反而不知道日后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他们了。

    想起上次发生的事,梁卫心中还是觉得有一个疙瘩没有解开,那个隐身的异能者一日不找到,他们就无法安心下来。

    但是那人来无影去无踪,他们又完全无从找起,现如今,只能守株待兔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此刻他们要找的人,就在避难所的楼顶上。

    “你还想要继续吗?”一个男人问道。

    “我必须继续,你帮我”

    冷清的男声从阴影里传了出来,虽然是恳求的话语,但是却没有一丝温度掺杂在里面,就好像是在说一句肯定句。

    另一个男人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治疗烧伤的药膏还有一盒烟,递了过去,说道:“影月,末世前的仇恨,要不就算了吧,现在谁还不是身在地狱啊”

    “可是我,已经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了啊,就算是为了完成他最后的梦想吧”

    天台阁楼的阴影中,叫影月的男人将药膏撕开,向自己的窄腰处抹去,只见他的腰肩,赫然一道烧伤的痕迹,那里已经血肉模糊了。

    这时,郑妙妙已经爬上了天台,将水塔盖抬了起来,准备往里面放异能水,看见前面似乎有人走了过来,郑妙妙好奇的侧了侧身子去看来人是谁。

    “子安哥?你怎么在这里?”

    郑妙妙是认识邵子安的,只是这些年也没怎么说过话了。

    “上来透透气,抽根烟”

    邵子安干脆靠在水塔上,看着郑妙妙放水。

    郑妙妙不疑有他,专心致志的放起水来,话说,子安哥什么时候竟开始抽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