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七章 被怀疑(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久辉身后的关宏和徐世都有些怒气,贾开济原本就总是目中无人,今天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梁久辉也质问了进去。

    不过梁久辉却不怎么在意,他神色不变的扶起贾开济,对他说道:“贾叔,这里我们也是刚刚赶到,相信一直在场的那三个人会知道的更多”

    他又问道地上还在哭的江雯,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江雯虽然还在哭,但是也抽泣着把事情经过给说了一遍。

    原来她今天早上还没睡醒,就被贾胜房间的拍门声给惊醒了,她刚刚推开门,就差点被里面的跑出来的贾胜给抓到,见贾胜已经丧尸化了,她本来想跑到二三楼去喊楼上的几个队友,结果那几个队友也都变成了丧尸!

    她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一夜之间?对,肯定是那两个人。

    “是你们两个人对不对?!就是你们两个!”

    江雯指着夏慕飞和夏影怒吼道,就是他们对昨天晚上的事怀恨在心,所以才下此毒手。

    “我?我们?”

    夏慕飞指着自己的鼻子诧异的问道,关他们什么事啊?

    夏影则一脸无所谓的靠在后面的墙上,似乎对江雯的指责一点都不在意。

    苏锦觉得好笑,若是夏慕飞这样的人会害人,那这世界上就不配有好人存在了。

    不过梁久辉还是看向了夏慕飞,似乎在等他有所解释,于是夏慕飞只好把昨天晚上他们之间起的根本算不上冲突的冲突给在场的人都讲了一遍。

    林修远听后摇了摇头,这些人真不要脸,竟然把人家有分到房子的人赶到阳台上去睡,上次还想要抢他们的东西,肯定是亏心事做多了才变成了这样。

    “难道不是你们对贾胜让你们睡楼顶的事怀恨在心吗?!”

    江雯不依不饶,因为除了这两个人,根本没有人来过他们这栋楼里啊。

    “说话要讲证据,不要学狗乱咬”

    夏影冷冷的声音传来,苏锦不禁对他多看了一眼,这个人是在帮夏慕飞说话?她记得前世夏慕飞身边没有这号人物啊。

    “那就是你们!原来你们也住在这里,你们这么快就赶了过来,是不是知道这里会发生什么?!”

    江雯又掉转矛头,将怀疑对象变成了苏锦等人,刚刚她看见这些人来的时候也惊讶了一下,跟他们队伍有仇的人有很多,但是最近发生的也就是这些人!

    几人说话的期间,陆浩已经将这栋房子的情况大致看了一遍,直到他走进了厨房,看见了水池里扔满了没刷的碗,锅里的东西虽然也被吃干净了,但是也看得出来他们吃的是米粥。

    而一旁的桌子上放的大米袋子让陆浩觉得有些眼熟,那破洞的地方还被人用橡皮筋扎了起来,以防止里面的大米漏出。

    陆浩当下了然。

    让这些人一起变异的,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了。

    没想到,他们竟然又把这个收走了。

    他走到江雯身边,问道:“昨晚你们吃的是不是大米粥?”

    江雯不知道陆浩问她这个干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

    “是不是他们四人都吃了,而你没吃?”陆浩继续问道。

一百七十七章 被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