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六章 夜猎(2/2)
作者:祈声慢漫
    两人慢慢走到了一起,背靠背的看着四周,待那些荧绿的光点终于向两人靠近之时,苏锦才看清来的是什么,竟是一批成群结队的灰狼!

    “要进空间吗?”苏锦问道,她并不是害怕这些灰狼,只是担心等下两人动静太大会引来其它动物。

    “不用,先把这些解决了再说”陆浩答道。

    都送上门来了,弃之可惜啊。

    苏锦也点头表示同意,从空间里拿出了两把鬼手刀,陆浩也拿出背后的唐刀摆出了防御的姿态。

    一只灰狼从灌木从中跳到了空地上,紧接着,周围的那些狼也都跟着走了出来,它们口中的嘶吼声类似于大型犬的愤怒声,有些灰狼的口中甚至还在往下滴着涎液。

    “嗷呜~”

    随着头狼的一声叫声,狼群开始嘶吼着向两人发起了攻击!

    狼群惧怕陆浩手中的异能火,见苏锦那边没有动作,全都向苏锦扑了过去!

    噗呲!

    苏锦面前的空地上瞬间长出了一排半人高的木刺替她挡住了攻击,而前面的那几头狼因为用力过猛没有来得及停下来,直接被木刺刺破了肚皮,活生生的挂在了木刺上面!

    剩余的灰狼开始警惕了起来,慢慢的向后退了些,似乎在寻找突破口。

    但是两人并没有给它们这个机会,陆浩手中的唐刀已经燃着异能火向灰狼群中打去!

    深色异能火照亮了了林中,狼群中有不少狼发出了惨叫。

    而苏锦那边也发起了攻击,藤蔓周身长出倒刺,不停的鞭打到周围的几头狼。

    这些狼不知道有没有变异,但是不管是不是变异兽,它们都会有痛感,所以两人的每次攻击都能引来一片惨叫!

    “速战速决”陆浩说道。

    他担心等下会引来更多的变异兽,而且周围的树上现在已经停了很多在观战的“看客”了。

    那些灯泡似的黄色眼睛让苏锦不禁背后发毛,虽然她知道那些只是变异的猫头鹰而已,但是在黑暗中被那么多只眼睛注视着,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

    而此时的灰狼群已经产生了退意,眼前的这两人看起来非常不好对付。

    不过苏锦已经将四周全都竖起了木刺,木刺又刺穿了几只灰狼,剩余的一些想要转身逃跑的灰狼也被陆浩用火球砸中之后丢了性命。

    狼群已经被两人解决,苏锦也并不敢再过多的停留,将满地的尸体以及陆浩那边阵法里的尸体也都收进了空间,两人慢慢隐于一颗大树后面,然后进了空间。

    此时此刻,北山山顶,一栋石屋的屋顶上,一男一女牵手站在上面,看着半山腰处不断乍现的火光惊讶不已。

    难道有人半夜上山?或者是有变异兽在打架?

    直至那火光完全消失,两人才从并不怎么高的屋顶上跳了下去。

    不管是什么,明天还是小心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