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七章 S市基地使用说明(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并不知道后面的那辆车里在谈论她的事,她将小翠召唤了出来,本想看看它现在的状态。

    没想到小翠一出来就不停的在……运动?

    “苏锦,你这异能是在做深蹲吗?”林修远忍不住问道。

    “……”

    翠绿的小苗很活跃的在一上一下的伸展着,两片叶子还卷曲在正中央,活像一个叉腰做深蹲的人。

    “我想它大概……是吃撑了吧……”苏锦猜想道。

    刚刚捕蝇草三个捕兽夹一起吃丧尸,虽然消化的有些慢,但是应该也差不多吃了三十几只了,而且这捕蝇草最让人放心的一点就是,那些丧尸并不会主动去攻击它,所以只要把捕蝇草放在一旁,就不用去管那么多了,它就是一个不停吞吃的机器。

    见小翠还运动的欢快,看似不像是有事的样子,苏锦放心的把它收了进去。

    街道上,随着外面的丧尸变得越来越少,苏向哲发现他们已经进入城西的地界了,应该再过不久他们就能到基地城墙处了。

    班小波等人也松了口气,这里丧尸明显变少了,他们猜测应该是快到陆浩说的那个基地了。

    城西这边的街道这两天也有了些变化,很多街道的出口处都被固定了大红色的塑料板,一看就是为了阻挡丧尸的,应该是这两天基地里安排人出来做的临时防御措施。

    “班子,我觉得我已经快要爱上这里了”高磊兴奋的说,他们这一路走来,也走过了好几个城市,没有一个地方能给他像现在这样的安全感的。

    基地的指引路标已经做出来了,在每条街的每个路口都能看见显眼的箭头指示,就像是在欢迎无家可归的人回家一样……

    几人一直在看着窗外,直到前方远远的出现了一道灰色的城墙,那城墙已经修建了一米多高了,之所以知道是在修建,是因为他们远远的就能看见城墙上有很多人正在施工,有土系异能者不断的将下面的砖块运到上面,还有金系异能者在加固土层中间的钢筋……

    看着那些干的热火朝天的人,班小波几人都有种来到了人类大本营的感觉,终于看见了人比丧尸多的地方了!

    “我已经爱上这里了”班小波说道。

    越往前走,他们就越惊讶,这基地的城墙修建的不仅远远望不到头,而且看起来很厚很厚的样子,现在他们暂时看不到具体的厚度,因为基地门口已经设立了检查进入人员安全的关卡,他们现在不得不停了下来。

    陆浩和苏锦等人先走了下来,因为在他们还没开到门口的时候,就看见前面关卡处有人在冲着他们挥动这双臂。

    苏锦不禁觉得好笑,这梁久晴真是哪里需要在哪里,现在竟然在守大门了吗?

    “苏锦苏锦!这里这里!”

    梁久晴生怕苏锦他们看不见自己,两条胳膊都挥舞了起来。

    她知道这两天苏锦他们出去了,现在看见这辆熟悉的装甲车,虽然她看不见里面,但是她也知道是苏锦他们无疑了。

    梁久晴身后的登记和检查人员诧异的看着她,这里面坐的,难道是基地长妹妹的心上人?

    基地长这个职位,现在已经被基地里的人认定为梁久辉了,虽然现在没有上面再下达正式任命书了,但是这一两个月以来,大家都觉得没有比梁久辉更适合这个位置的人了,而梁久辉又是二级雷系异能,这在现在已经算是高级异能者了。

    直到从装甲车里走下来了一男一女,后面的登记人员才意识到时自己想岔了,也对,像梁久晴这样的女汉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心上人才对的。

    “苏锦,陆浩,你们回来啦?没遇到什么危险吧?”梁久晴关心的问道。

    苏锦看得出来,她脸上的关心不是假的,于是笑着说道:“我们这不是好端端的回来了吗,能有什么危险呀”
二百零七章 S市基地使用说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