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七章 证人(2/2)
作者:祈声慢漫
    “基地就在前面了”

    苏向哲的话成功的帮苏锦转移了话题。

    梁卫也忍不住向前方看去,虽然他知道梁久辉的建造计划,但是看到眼前的景象还是不由的被震撼到了。

    “这小子,倒是挺能耐啊!”

    梁久辉语气自豪,看来他真的是老喽!

    “梁叔,等下到了基地,您才要更加小心”苏锦提醒道,最好梁卫等下不要下车露面。

    梁卫点了点头,随即又叹了口气靠在了座位上,虽然他不知道他是得罪了哪路神仙,但是这该来的都还是要来的……

    最后一批幸存者的转移可以说是牵动着全基地的心了,大家从早上就一直在谈论着这个事情。

    “听说今天是转移人数最多的一次,是第一天的两倍还要多!”

    “依我看啊,今天又是凶多吉少啊”

    “是啊是啊,人数越多难度就越大”

    “那可不一定,那小姑娘和那男人,哪个都能以一敌百!”

    “你知道S市总人口有多少吗?将近两千万啊!他们就算能以一敌百也抵不过那么多的丧尸啊”

    “我听说这两次他们的家人也跟着去了,甚至还有一个没有异能的小孩子也在跟着杀丧尸”

    “假的吧?小孩子怎么可能杀丧尸,哼,这谣言真是越传越离谱了!”

    ……

    当车子驶入众人的视线,站在将近10米高的城墙上的林成,毛志航和林天珍三人也看见了。

    “是他们”毛志航笑着说道。

    其他人也都看见了为首的几辆公交车,还有旁边跟着的两辆SUV,有辆公交车似乎还被撞扁了一侧的车头,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家看见他们时的激动心情。

    城墙上欢呼声一片。

    城门口内的两侧也站满了人,有很多人是想看一看来的幸存者里有没有自己的亲人或是熟识。

    剩余的幸存者们安全到达,这是一个让人雀跃的事情,人类已经不能再少了。

    梁久晴激动的看着开在旁边的车子,她在这里等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他们终于回来了!

    但是哥哥之前警告过她,为了梁卫的安全,在基地里最好不要让爸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内,所以梁久晴只能抑制住自己狂跳的心,拿起温度计,准备先给苏锦他们测量。

    快要建好的城墙之上,梁久辉也站在上面,他面色平静的看着驶来的车队,嘴角翘起了一个微不可查的弧度。

    “老梁他们终于回来了啊”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梁久辉转身笑道:“贾叔叔,今天怎么有空上来了?”

    “哈哈,今天是老梁和老李他们回来的日子,我还一直担心呢,所以过来看看”

    贾开济边走过来边说道,他身后除了经常跟着他的贾悦,还有几个男人,排场看起来比梁久辉的还要大。

    不过梁久辉并未有任何不快的表情,他只是笑眯眯的回答道:“是啊,我也一直担心,不过现在看起来是我多虑了”

    “哦?是吗?”

    贾开济迫不及待的走到了城墙边缘看向下面,他瞳孔微缩,似乎有些难以置信。

    这城墙外面竟然有几十辆公交车,而且全都整整齐齐的在旁边停靠着。

    怎么回事?

    怎么回来了这么多?难道他们没有成功?

    他甚至看见有孩童蹦蹦跳跳的从公交车上先跑了下来。

    “贾叔叔,怎么您很惊讶吗?”

    梁久辉继续微笑的看着贾开济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