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八章 注册队伍(2/2)
作者:祈声慢漫
    毛琪琪舒服的坐在靠椅上,外婆的手边帮她梳头发边轻轻的按着她的头部,让她觉得无比的放松。

    “琪琪可是我们林家的外孙女,当然厉害喽!”林运国也在一旁附和道。

    林天珍此刻也无比动容,她觉得她没有白疼琪琪这个女儿,以前琪琪才三四岁大小时,有时候半夜醒来都会给她盖被子,简直太贴心了。

    苏锦也给陆浩和自己分别拿了一小片西瓜,他们跟大家一起边吃边聊着今天发生的事,空间的水果又甜水分又多,大家都忍不住吃到了撑。

    由于第二天他们只需要去基地注册一下队伍,不用外出杀丧尸,所以苏锦一家人在空间里又看了会电视才各自出了空间。

    至于打算第二天早上再出空间的聂清和陆观海,苏锦几人已经习以为常了,主宅内只要有人在,多几个人在空间里待着也没有什么不好,正好也替外公外婆解解闷。

    林修远也没有打算这么早出空间,他和林成在陪着黄芸香练习她的水系异能,黄芸香在见过那眼镜男的水系异能之后一直在研究怎么将水系打出更厉害的效果,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成效,但是大家也都是支持她的。

    入夜,陆浩抱着软软的苏锦在怀里,听着苏锦安慰他说不用太担心晶核的事,他立刻就明白了苏锦在想什么。

    她是在内疚吧。

    “小锦,如果不是你,我也是要给空间升级的,以后给空间升级的责任,我们两人一起扛,好吗?”

    黑暗中陆浩好听的声音传来,让苏锦忍不住笑的弯了嘴角,是呀,她可是在替陆家升级空间呢!陆浩出力也是应该的嘛!

    见苏锦似乎已经想明白了关键点,陆浩才满意的揉了揉怀里人儿的头,他的小锦,还真是什么事都写在脸上啊……

    ————————————————

    第二天早上,一家人和郭洋等人都带齐了积分卡往任务大厅走去,就连苏母今天也请了一天的假,跟着大家一起去注册队伍去了。

    任务大厅里人并不少,好在开设的窗口也比较多,所以几人并没有等太久。

    “麻烦队伍的队长在这里签字”

    工作人员耐心的帮队伍里每个人的积分卡都登记了之后,才递来一个表格说道。

    队长?

    于是大家齐齐看向苏锦。

    苏锦也没有太谦虚,直接拿起了表填了起来。

    那工作人员虽然惊讶这支厉害的队伍的队长竟然是一个小姑娘,但良好的职业素养也让她没有表现什么出来。

    苏锦开始认真的填着自己的信息,以及队员的信息。

    填着填着,苏锦的手停了下来,看向大家问道:

    “咱们的队伍名称是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