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七章 八万晶核的任务(1/2)
作者:祈声慢漫
    “裴博士他们是S市本地人,在末世前去E市参加了一个学术研讨会,所以被困在了E市,我也是接到了他托人捎来的信才知道的,他说他想回来S市,只是没说具体原因”

    梁久辉皱着眉头说道。

    如果可以,他也想让裴博士他们回来,因为裴博士不仅是化工方面的天才人物,还是生物学方面的代表人物。

    如果裴博士他们能够回来S市基地,那他们根本就不用再担心没有弹药用了,这次丧尸潮几乎用光了基地里所有的弹药库存。

    “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回来?”陆浩问道。

    “他们……没有异能,而且裴博士似乎被软禁起来了”

    那场红雨之前,从E市到S市,倒也不是什么难题,而且送信之人似乎是裴博士的一个心腹,他也是因为觉醒了速度系异能,才好不容易从E市里逃了出来,并把信送了过来,只是到现在因为通讯中断,他们谁都不知道裴博士那边现在的情况。

    听了梁久辉的话,苏锦只想拒绝这个任务,听起来好像很麻烦的样子,虽然E市并不远,但是她也不想带着家人去冒险。

    “8万枚晶核,你们觉得如何?”

    梁久辉对着苏锦比划了一个数字。

    “嗯,我觉得可以”

    苏锦回答的相当干脆,没有丝毫的犹豫。

    “……”

    陆浩一时有些失笑,毕竟刚刚苏锦表现出来的犹豫他也是看在眼里的,看来这八万枚晶核对她的吸引力相当大啊……

    “只要将裴博士和他的团队安全带回来,就可以了吗?”

    苏锦问道,她必须搞清楚这次任务的内容。

    “是的,只是他的团队具体有多少人我还不太清楚,应该是在10人以内”梁久辉回答道。

    苏锦点了点头,表示知道,她还想问问陆浩的意见,如果陆浩反对的话,她也会再重新考量这件事。

    陆浩也同意接下这个任务,但是他建议只去他和苏锦两个人。

    并不是他对两人的实力有足够的自信,而是E市那边的情况他们尚且不得而知,那裴博士为什么会被软禁起来?

    如果遇到了什么危险,他和苏锦两人倒是容易逃脱,但是如果整个队伍都去的话,不仅容易引人注目,而且危险系数也会大大增加。

    苏锦听后也觉得陆浩的想法不错,的确她也不想带着一家人去那里冒险,E市那个地方太邪门了。

    “可以,虽说是要完成任务,但是安全最重要”

    梁久辉说道,他知道苏锦的家人和队友也都非常的厉害,但是的确如果是潜入一个基地救出裴博士的话,人多反而会起反效果。

    而且……想起苏锦他们的队友,他还有个想法。

    “一凡和薛万义?”

    苏锦有些想笑,这梁久辉竟然想要聘请廖一凡和薛万义去做力量系和风系的教官?

    “廖一凡以前是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吧?”梁久辉问道。

    “和我是同事”陆浩回答。

    怪不得,梁久辉一直以为廖一凡是他们在中途遇到的人,然后成为的队友。
三百一十七章 八万晶核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