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章 淡蓝色(2/2)
作者:祈声慢漫
    “蓝色的小圆点,在我之前的游戏地图里就是NPC啊!!”

    林修远激动的脑洞大开,难道他们现在其实是在一个游戏的世界里?

    “什么是N~PC?”聂清不解的问道。

    看着激动的林修远在认真的跟聂清解释着NPC的含义,苏锦忍不住摇了摇头。

    不过这蓝色小圆点究竟是什么,也只有等第二天几人再慢慢发现了。

    “别担心了琪琪,它既然能穿过街道,还在一个地方停留,也没有杀过人什么的,应该不会是什么危险之物,我们明天再去看看吧”苏锦安慰道。

    “知道了小锦姐,我也只是好奇而已”

    毛琪琪说完,让自己尽量不再去关注那淡蓝色的小圆点,幸好等下就要进到空间里面了,否则她怀疑她一个晚上都会被那小蓝点吸引的睡不着觉了。

    ————————————————

    连泽去找了连季越。

    连季越的住所就在连家后院的一个老旧的宅子里,这里平日里也就只有他和徐萍住,徐萍更是一个人打理了整个宅子,不过连季越也的确不想要跟其他的人来往,他每天从基地办公室回来都已经很晚了。

    “你来干什么?”

    当连季越看清了屋内沙发上坐的人之后皱眉问道。

    “你回来啦?徐姨煮的咖啡可真香啊!”

    连泽放下杯子笑着看着连季越。

    “如果你不想挨揍,最好马上从这里滚出去”

    连季越说完话之后又忍不住皱了皱眉,他觉得自己最近脾气似乎越来越暴躁了,在看见连泽的时候,恨不得……恨不得马上就把他给暴揍一顿。

    “我只是来找你想让你帮忙的,父亲临走前对我说过,有事就找你的”

    连泽认真的看着连季越说道。

    连季越心烦的按捺住自己的内心里的暴躁,拿起桌上的一瓶水喝完之后坐了下来看向连泽问道:“什么忙?”

    他知道连泽这个人从不说谎话,也最把别人的话当真,他说是来干什么的,就一定是来干什么的。

    连泽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手机递给了他,说道:“帮我去S市基地找视频里的那个女人,她叫苏锦”

    视频里拍摄的距离遥远,连季越并看不清视频里那名女子的脸,但是他看见了她身边的火系男人,再联想起他之前在H城的时候见过了两人,他立即意识到了视频里面的这两人是谁。

    “你找她干什么?”连季越问道。

    “好奇她的异能,她是怎么操控那些变异植物的,我想要研究她”

    连泽丝毫没有隐瞒的回答道。

    “就像你对待那些参与了你的实验的人那样吗?”

    连季越想起了他去研究院的时候看到的那些惨不忍睹的尸体,心里的愤怒又上升了一些。

    “弟弟,我想你是搞错了,那些人都是自愿的,有些是他们的家人送他们过来的,有些是在基地里犯了死刑的罪犯,就连菲菲也是她答应过我的,我都有好好问过他们或者他们的家人哦,我并没有强迫他们”

    连泽的回答丝毫不掺杂任何的情绪,虽然知道他说的那些都是实话,但是连季越还是忍不住对着那张脸挥了一拳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