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九章 一路顺风(1/2)
作者:祈声慢漫
    D市基地的买粮队伍终于要收尾了。

    一家人在这期间又提前服用了一粒焕颜丹,苏锦决定在这颗焕颜丹失效之前离开D市基地。

    这几日他们也见证了D市基地的重建,不得不说那些新选出来的年轻人管理层都是很有能耐的一群人,原本残破不堪的D市基地现在竟然慢慢变得有些繁荣了起来。

    买粮的人也都变成了每日外出杀完丧尸后统一来换粮的队伍了。

    “请问……变异动物的兽核可以用来买物资吗?”

    一个高大的男人走过来问道。

    苏锦微微愣住,兽核?

    “当然可以,但是要看兽核大小”

    苏锦回答道。

    男人一听兽核竟然也能换取物资,顿时惊喜万分,马上让身后的人将他们今天打到的兽核都拿了出来。

    一堆不少的兽核被男人身后的空间异能者拿了出来放在了地上。

    “兄弟,你这是哪里弄到的兽核啊?”

    一旁有人看到竟然有这么多的兽核忍不住问道。

    “嘿嘿,我们今天比较幸运,意外到了D市动物园那里,周围有许多小型动物都被吃了啃了干净,我们就把周围掉落的兽核捡了些回来,没想到还能换到物资”

    男人高兴的说道。

    “那你们可真厉害,动物园那种地方都赶去,不怕有大型变异动物啊”

    有人啧啧感叹道。

    “大动物没发现我们,我们只敢在边缘的猴山,鸵鸟区周围走了走,捡完马上就逃了,你还别说,我们还真的听到里面的兽吼了,不知道有什么巨型动物在里面”

    男人说完便满脸期待的看向站起来已经数完了兽核的苏锦,不知道这些兽核能换一斤粮食不?

    “一共有183枚兽核,可以换四斤大米或者面粉,或者你们还可以换些其它……”

    “换换换,小红帮我们换成面粉吧!”

    男人没等苏锦说完,就打断了她的话决定道。

    “好的”

    苏锦笑道,随即让一旁的陆浩称了四斤面粉递给了男人。

    男人带着身后的人千恩万谢的走了,这本来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是也让D市的人们都知道,原来兽核也是可以在张小红那里换到物资的事,很多人又翻找出以前得到的兽核过来换物资了。

    一次D市之行,一家人的收获颇丰,将所有的晶核和兽核加起来,竟然足足有85万枚之多。

    苏锦觉得又可以找个机会给空间升级一次了,他们现在总共有100多万枚晶核了,应该足够升一次级了。

    “不知道又会多出什么功能”

    苏锦期待的说道。

    “还能有什么功能,变大变高呗”

    林修远在北院的大厅内翘着二郎腿说道。

    “嘿,那可不见得,说不定会多出个什么了不起的功能呢”

    聂清说道,他恨不得苏锦现在就能给空间升级,他总觉得,那个空间的功能也许会有更多。

    于是在D市的最后一个晚上,一家人齐聚空间,激动的等待着空间的第三次升级。

    空间的第二次升级足足花了第一次的10倍晶核之多,这一次苏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反正他们赚的晶核就是给空间赚的。
四百七十九章 一路顺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