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六章 互送礼物(1/2)
作者:祈声慢漫
    张初阳和王渚之前也来别墅拜访过苏锦一家人,只是当时苏锦和一家人都外出了,所以两人只留下了礼物就回去了。

    两人的礼物也很是真情实意,竟然是一小盒各系别的变异晶核。

    用张初阳当时的话说就是,苏锦他们不缺吃的用的,所以送了他们认为对苏锦一家人最有用的东西:变异晶核。

    简宗正队伍里的晶核和物资,都是大家平均分配,所以每天都跟着出去出任务的两人也攒了许多晶核,那些普通晶核他们平日里就冲冲积分卡,去心语店里买些物资,剩下的变异晶核就都给了苏锦。

    这让苏锦大为感动,同样也准备了一些礼物准备送给两人。

    苏锦甚至还提前几日从空间里拿出了几个苹果和梨子放在了外面,打算放一放给两人带去,还有一些空间里的卤蛋和卤肉之类的,包括一家人最爱的粉丝包,豆沙包和鲜肉包,现在外面天气冷,就算多送一些给他们,相信也不会那么容易的放坏掉。

    本来苏锦打算一个人去的,但是陆浩觉得外面下雪路又难走,所以也以此为借口拿了把伞跟了出去。

    两人均已经换上了轻薄又保暖的羽绒服,门在被打开的瞬间,一阵大风夹杂着雪花就吹了进来,冷的土豪金直接钻进了自己的小窝里。

    陆浩赶紧将门关了起来,外面路上的积雪竟然也快要到膝盖处了,这才仅仅一夜时间就变得如此,如果真的像小锦说的会持续一个多月,那这个世界就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路上已经有人在自觉的清除积雪了,甚至还有许多人用异能清理着积雪。

    “倒是可以练习异能了”苏锦笑着说道。

    “这样的速度,到晚上又要积上一层了”

    陆浩看着漫天飞舞的雪,尽量把雨伞往苏锦的方向偏去,虽然这雪就算落在身上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他还是不想让苏锦淋成一个“雪人”。

    张初阳很是激动,苏锦竟然来找他们了!

    “苏锦!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我们刚刚还在说外面下了这么大的雪,你们回来会不方便呢”

    张初阳高兴的说道。

    “我们回来有四五天了,也是看天气冷了才提早回来的”

    苏锦笑着说道。

    “哇,你们出去了这么久,肯定去了很多地方吧?快跟我们说说都去了什么地方”

    王渚见苏锦和陆浩两人还没有坐进来,张初阳就问了一堆问题了,就直接捂住了张初阳的嘴,让苏锦和陆浩赶紧进去坐下。

    “这小子一天都闲不下来,你们别介意,快进来坐”

    王渚说道。

    “唔唔唔!”

    张初阳还在反抗,看的苏锦忍不住直笑。

    “没事,我们也就去了A市和D市而已”

    陆浩回答道。

    而已?!

    简宗正几人也围了上来,得知苏锦和陆浩来了,每个人都不愿意在房间里待着了。

    什么叫只去了A市和D市而已,要知道他们连S市都不敢出去。

    韩笑和叶帅恭恭敬敬的给苏锦和陆浩端上来了两杯水,一脸期待和崇拜的看着两人。

    去A市和D市收集物资,他们想都不敢想啊,毕竟那边是什么样子他们都不知道,只是平日里也会听一些来到基地的人说起其他地方,好像都不太好的样子。
四百九十六章 互送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