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章 任务出发(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久辉已经答应了心语队的每天5000枚晶核的奖励,除此之外,每日和护卫队一起所打到的晶核包括变异晶核也会分给心语队一大部分。

    “SS级雇佣团的奖励才5000枚晶核啊”

    林修远抱怨道。

    见过了几十万枚的晶核,他已经不觉得5000晶核有多少了。

    “每天5000,十天就是5万”

    苏锦蹲在地上掰着玉米棒子说道。

    “这还差不多”

    林修远也开始低头掰了起来,这玉米的成熟期还短一些,这才多少天,他们又收获了一批玉米。

    玉米在全部收割之后,苏锦把剩下的地方都种成了面粉。

    根据两家心语店所反馈的,面粉的销量远远大于大米的销量,而他们之前在A市和D市卖物资的时候,买面粉的人也会相对来说比较多一些。

    “面粉能做出的东西多,做出来的又方便携带,肯定想要面粉的人多了”

    李秀英其实也喜欢吃面食,包子、饺子、面条、馅饼什么的,都是她的最爱,当然了,必须得是林运国做的,她做的自己都嫌弃。

    “嗯,而且最近外公每天也都要用很多面粉来烙饼”

    林运国最近一闲下来就开始做饼,说是等暴雪结束再去其他地方卖物资的时候用。

    苏锦在一旁看过他和面,除了面粉之外,林运国还加了不少鸡蛋进去,他还边加鸡蛋边嘟囔着要给那些饿坏了的人补补营养,就连烙饼时用的食用油也都是用的猪油。

    “他啊,每次都跟我自豪的说他的一个饼能救一条人命呢,特别搞笑”

    李秀英虽然在吐槽着老伴,但是表情却是高兴又满足的。

    苏锦心中有些感动,见惯了末世里的残酷,也就空间里的外公外婆还保存着末世前的那一份善良,每次她和家里人在外面习惯了杀戮之后,也就只有这方空间以及这里的外公外婆能给他们带来一丝宁静了。

    小五小六和土豪金终于疯够了,跑过来依偎在了李秀英的身边蹭啊蹭。

    不得不说在空间里的这几日,两只小家伙的变化也相当的大,浑身渐渐地毛茸茸了起来,像两只精神抖擞的小猫一样,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空间里伙食好的原因,体型也大了一圈。

    苏锦知道它们经常会去小溪边去看对面的拉比,还有毛琪琪也是。

    现在的毛琪琪已经可以跟拉比用精神力进行沟通了,一家人也觉得神奇无比,他们还是第一次知道拉比在表达什么。

    拉比竟然跟毛琪琪说,她要用一生去报答他们。

    “动物还懂得这么多?”

    陆观海啧啧称奇。

    “那肯定不是啦,只有有灵性的动物才懂,就算是畜生道,也分很多种的,少见多怪”

    聂清总是能抽出时机不忘记损一损陆观海。

    “说的跟你什么都懂似的”

    陆观海反唇相讥。

    “……”

    路过的陆浩听见了两个人毫无营养的斗嘴摇了摇头,他刚刚去替外公又宰了一头猪和一头牛,正准备回来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
五百一十章 任务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