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一章 恶意(2/2)
作者:祈声慢漫
    心语队里面的女生都是这么的强悍暴躁吗?

    苏锦注意着殷承天那边的情况,只见殷承天在面对一只风系变异丧尸的时候也不落下风,异能者的体质让他快速的闪躲着,他催生出来的藤蔓是弯弯曲曲的棕色木藤,虽然不能快速的击中丧尸,但是已经能起到了替他挡住攻击的辅助作用了。

    倒也不错,苏锦觉得。

    至少他已经能运用到战斗当中去了,只要多一些战斗经验,苏锦相信他会更加的游刃有余。

    石进虽然还是力量系二级,但是他以前就跟着队伍杀过不少的丧尸,所以很快也解决了三四只丧尸。

    在人群中杀丧尸的时候,石进总觉得有人似乎在推搡自己,但是因为人比较多,再加上他满眼注意的都是周围的丧尸,所以并没有怎么在意。

    谢恒瑞是速度系异能者,他的动作也很快,只是因为石进是力量系异能者,所以他试着推了几次,并没有把他推到丧尸面前。

    “小谢,你发什么呆呢?”

    日月山河队的队长曾鹏问道,那么多人都在帮忙杀丧尸,就他一个人发呆似的站在人群中,想不注意到他都难。

    原本曾鹏带着他只是想让他在大家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帮忙吸引丧尸的注意力,但是现在的战况明显不用他一个速度系异能者下来帮忙,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混进来的。

    “对,对不起队长,我也想帮帮忙,一时走神……”

    谢恒瑞一边假笑一边解释。

    原本没注意到这边的陆浩斜着眼睛看了看前方说话的两人。

    杀丧尸的时候走神?

    曾鹏也觉得这谢恒瑞是不是故意在给他丢脸,便呵斥着让他回到小巴车里去了。

    谢恒瑞虽然一直在佯装惭愧,但是坐进了车里的一瞬间,脸色瞬间阴冷了下去,曾鹏也不过是五级异能者而已,竟然在那么多人的面前一点面子都不给他留。

    想到心语队的苏锦和陆浩刚刚一直在旁帮着那些遇到危险的人,他就觉得自己现在这个队长更加的不配当队长了,他一定要想办法进入心语队里……

    那群丧尸不过十分钟的时间,就被大家解决了,护卫队也迅速挖完了晶核。

    李浩初松了口气,没有伤亡,他还带了几名治疗系异能者,看来暂时也用不上了。

    荣源只觉得自己还没有杀尽兴就结束了,虽然现在他们才刚出来了一会儿而已。

    “我觉得再遇到这种小波儿丧尸,我们单独下来几个人就好了,那么多人我都分不清哪是人哪是丧尸了”

    廖一凡也觉得自己没杀几只丧尸,关键是在那种人多的地方,她都施展不开拳脚。

    “就是就是,我也觉得一直有人在我后面推来推去的,我还差点摔倒呢”

    石进也说道。

    几人的对话传到了前面的车里,陆浩皱了皱眉头,刚才他的确也觉得大家全部都下去之后,在某一方面反而起到了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