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二章 隐藏的丧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等下看情况吧,如果遇到的丧尸不多,我们要么单独下去,要么在车里等着”

    苏锦也说道。

    一路上队伍又遇到了一些小群体的丧尸,心语队都没有再下车了。

    直到几辆车渐渐的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几条路上分布的丧尸才让毛琪琪正色了起来。

    李浩初接到陆浩传递的消息的时候仍然不敢相信。

    他开着的车是在最前面的位置,从他的位置向前面看去,除了几个电线杆和一个废弃的红绿灯之外,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可是陆浩却说那个几条路上挤满了丧尸?

    不过既然陆浩都这么说了,李浩初也不敢大意,这里的确是一个即将下坡的位置,他缓缓的把车子开到了一片最高的坡上便停了下来。

    李浩初看向叶荣新,叶荣新点了点头,然后打开了车窗用一把手枪朝上空放了一枪。

    砰!

    片刻之后,下坡处看起来平坦无比的积雪里,竟慢慢站起来了无数只丧尸!

    吼吼吼!

    打开车门的烈风队队长窦烈饶只觉得这阵叫声震天撼地,同时也觉得一份冷汗直流。

    为什么这些丧尸都停在积雪里?难道它们是有意识的行为?

    幸亏李连长提前停了下来,否则他们这下坡一冲下去,就完全冲进丧尸窝里面去了。

    跟着有经验的李连长,就是好啊!

    窦烈饶心中顾不上继续再感慨,迅速让车上的队员都下了车。

    “按照之前的计划,大家分开列队!”

    李浩初喊道。

    上坡的这处正好是块空旷地带,只是积雪太厚,很不利于大家的行动,而此时下面的一只只紫黑色丧尸已经嘶吼着冲了上来!

    一阵结冰的声音传了过来,只见一个年轻的少年的面前瞬间出现了一道长长的冰墙。

    是心语队的林修远!

    砰砰砰!

    前排的丧尸相继撞上了那道冰墙,但是冰墙也成功阻拦的那些丧尸的行动。

    “动作快点!”

    林修远只能尽量控制着那道冰墙不被越来越多的丧尸给冲倒,在这期间,需要大家尽快将场地清理出来!

    “所有风系,迅速朝12点方向清理路面!”

    薛万义在喊出来的同时,两个巨大的风球已经凝出,风球推动着厚厚的积雪朝前推去,其他风系的异能者也都迅速开始了清理。

    苏锦知道前面大概有多少只丧尸,所以也不敢再迟疑,四株食人花同时被她催生出来,食人花虽然被催生在了冰墙内侧,但是它们仍然可以俯身去叼到冰墙外侧的丧尸。

    还有十几个冰系异能者也反应了过来,跑到了冰墙面前施展着自己的冰系异能。

    林修远顿时觉得压力被减轻了不少。

    食人花被催生之后,苏锦也没有闲下来,一道道藤蔓朝薛万义等人的反方向清扫着积雪。

五百一十二章 隐藏的丧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