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八章 韩跃的渴望(1/2)
作者:祈声慢漫
    见汪良已经成功潜入,韩跃也没有继续在一边逗留,而是朝基地的城门处走去。

    对这一切毫无察觉的林天慧很快就上了楼梯,她是打算进入空间里面晋级的,毕竟在空间里面晋级的速度会很快,又有空间灵力的加持。

    在关上卧室房门的时候,她福至心灵的把房门反锁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她原本是不打算反锁房门的,但是下意识的,她还是做了落锁这一个动作。

    笑自己真是保密成习惯了的林天慧完全不知,她的这个举动是有多么的重要……

    一段时间之后,汪良可惜的试了试林天慧进的房门。

    门被反锁,他进不去。

    现在就只有这一间房他没有翻找过了,并没有玄火扇的下落。

    不过刚刚进了房门的女人还真是奇怪,进去之后就没有了声音,难道她是回来睡觉的?

    汪良摇了摇头,只好朝别墅的地下室走去。

    不得不说,这栋别墅是他有生以来见过的最豪华的别墅,除了装修的豪华之外,里面的布置也很是温馨。

    不愧是S市基地的最强战队,汪良抓了桌子上的一把花生边吃边想着。

    他又打开了厨房的冰箱门,发现里面竟然还放着一些啤酒和饮料,这让末世前本就嗜酒的他忍不住伸手拿了一瓶啤酒,因为顺手,他还拿了下面一包包装好的卤肉。

    地下室的沙发宽阔又舒服,他将自己陷入了软软的沙发里,吃着软香无比的卤肉,竟然生出了一种想要把这里当成家来住的冲动。

    如果可以,他都想在这里一直住下去了……

    苏锦一行人一整天都没有回别墅,中午也是在基地医院里梁久辉给他们安排的休息室里休息的,按梁久辉的话来说,开车来回跑也挺耗费汽油的。

    大家倒是都不怎么介意,毕竟他们昨天晚上都休息充分了,现在在这里休息就是为了恢复一些体力和异能的。

    苏锦趁着去厕所的间隙进了一趟空间,果然发现林天慧正在空间里面晋级。

    “你妈已经在她房间里晋级四五个小时了,应该很快就好了吧?”

    李秀英不确定的问道。

    “应该快了,我在这里等一会儿”

    苏锦是跑到了他们休息室的楼上一层上的厕所,就算是廖一凡问起,她也可以说自己是在其他楼层上的。

    “小锦,饿了吧?尝尝这个”

    林运国笑着端来了一份炸排骨,这是他刚刚做出来的,可是用淀粉和香料腌制了很久呢。

    “好啊好啊”

    无肉不欢的苏锦捏了一块,炸排骨上还撒了一些小葱,让人看起来特别有食欲。

    她咬了一口,排骨外酥里嫩,又有排骨的肉香,让她忍不住把一盘炸排骨都拉到了面前吃了起来,就连小五小六也闻到了味道,一直在苏锦的旁边转着圈圈。

    “看来还不错,我再去炸一些,腌的还有很多,等下他们进来啊,也让他们尝尝鲜”

    林运国见苏锦吃的认真,立刻高兴了起来。

    家里人吃的开心,就是他的动力,别人都觉得下厨辛苦,但是他从以前就把下厨当成是一种乐趣,从没觉得辛苦过。

    有时候一家人总是会聚在一起感叹,如果家里没有外公林运国这个大厨,他们就算是有了这个宝贵的空间,也很难做出这么多美味的饭菜出来。
五百三十八章 韩跃的渴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