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二章 苏锦管饭(1/2)
作者:祈声慢漫
    陈哥几人这才朝不远处他们的人走了回去,那边的几十双眼睛也在看着苏锦他们的方向,范德才几人还好,苏锦就觉得有些不舒服了。

    她给琪琪使了一个眼色,琪琪立刻就明白了苏锦的意思,她小手举起在空地上,装作从空间里拿东西的模样,随后只见一排空荡荡的木柜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哇塞,你们空间里还放柜子呢?”

    白莹惊讶的问道,这木柜一摆出来,直接挡住了那边人的视线,也让她松了一口气。

    “都是以前家里的柜子,不舍得扔就收起来了”

    苏锦笑着解释道,这些木柜其实都是之前他们收购的店铺里的用来摆放商品的柜子,只是苏锦现在只能想到用这些来遮挡了。

    “挡住挺好的,那些人一直在看我们”

    韩跃终于开口说话了。

    “晚上大家轮流守夜,别掉以轻心”

    陆浩低声说道。

    “切,这都是一帮子村民,有什么好怕的”

    徐明亮不屑的说道。

    “明亮!你给我闭嘴”

    范德才恨不得抽徐明亮一巴掌,真不知道他是真看不出来还是假看不出来什么,自从那些人看到了他们打开的行李箱之后,整个眼神都变了。

    现在那行李箱也被他们给扛上来了,几十口子人,在这没粮少食的末世里,会眼红他们的物资也是很正常,就怕那些人心术不正,会想要干出什么杀人抢物资的事。

    苏锦也是这么想的,若是两边相安无事倒还好,否则他们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不过晚饭还是要吃的,梁久辉在他们走之前还给他们的任务奖励多加了一万晶核,就是让他们心语队可以给这些人管饭,也算是S市基地的一点小心意了,毕竟从严格意义上来说,魏君昊和韩跃两人也的确是来给S市送信的。

    苏锦蹲在毛琪琪身边,用意识拿出了一些之前在空间就分类准备好的工具,她现在从空间里拿东西也只用意识就可以了,所以在别人眼里,就是毛琪琪伸着手拿出了一件又一件的东西。

    很快,大家就被毛琪琪拿出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卡式炉、煮锅、蒸锅、一次性餐具,一些大米和火腿,水、甚至还有两小罐泡菜以及一筐煎的焦黄的馅饼。

    “苏锦,你们这准备的够充分啊”

    魏君昊也蹲了过来啧啧称奇。

    “吃饱了,才能好好赶路啊”

    苏锦没有过多的解释,这些工具都是他们在末世之前准备好的,奈何因为有空间的缘故,所以基本上用不着这些,现在她终于可以体验一把野炊的感觉了。

    陆观海和毛琪琪也饶有兴趣的凑了过来要帮忙,用小火炉煮饭哎!

    “这是卡式炉,要用气罐的,不是小火炉”

    苏锦边放上了锅和水,边给毛琪琪解释了起来。

    “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白莹也热情的蹲了过来问道。

    “你可以帮我把这些米淘一下吗?”

    苏锦递给了白莹一个小盆,里面装的是一些大米。

    “可以可以啊”

    白莹一听有她可以帮上的忙,顿时高兴了起来,她接过小盆走到了一旁的窗边,开始认真的淘起了米。

五百六十二章 苏锦管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